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争当首席高手 梦幻西游新服开启虚以待位

  发表时间:2011-12-23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争当首席高手 《梦幻西游》新服开启虚以待位

  虽然冬至已至,已经进入数九寒天,但《梦幻西游》里的热闹却有增无减,因为这里不仅有备受玩家喜爱的嘉年华活动和圣诞活动,更有新服连开,火爆异常。

  就在今天,最新服务器“伏牛山”正式开启。来到一个新服,意味着玩家们将面临一片全新的天地,更主要的是,十二门派的首席弟子还虚以待位,全服的实力排行榜也将对玩家们一视同仁!

  那么如何拿下令众多玩家艳羡的全服第一任首席或是全服实力名列前茅的高手呢?看下去就知道了。

《梦幻西游》圣诞活动火爆开启

  圣诞与嘉年华双重献礼 升级又快又好玩

  想要在新服争夺首席大弟子或全服前几名的名号,没有一番实力的话是难以让众多玩家信服的。

  对于在新服冲级的玩家们来说,所谓的实力大多是通过“烧双再烧双”来获得,但现在正值圣诞节活动和梦幻嘉年华的双重节日,这样的良机怎能错过?只需在嘉年华中领领礼物,或者在圣诞节堆雪人活动中做出自己的一番贡献,就能源源不断地收获经验来增长自己的实力。

  如果你厌倦了“烧双,还是烧双”的冲级活动,可以来做奖励丰厚的嘉年华任务,在获取大量经验、快速升级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超级神兽等大礼!

  另外,嘉年华的“童趣”和圣诞节的“打雪仗”活动更是充满了趣味,在乐趣横生的活动中还能获得经验、物品等奖励,实在是不可多得的超值休闲活动。

  对于新服的玩家来说,圣诞节和梦幻嘉年华的活动就是一份双重好礼,你,值得体验!

相关资讯:
无级别笑里武器 杨美古镇勇武狮驼装备展
有神器 光明顶团队65联部分属性装备曝光
线上线下齐送礼 全方位打造圣诞欢乐派对
装备宝宝都不错 三门湾天科团队全面展示
说好的罗汉晶清呢 玩家无聊刷高级装备玩
上一篇:线上线下齐送礼 全方位打造圣诞欢乐派对 下一篇:征集比武靓图 秀一秀你比武属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