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1月24日维护公告 祝大家新年快乐

  发表时间:2012-01-30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活动使者即将消失,请于1月24日8:00前将嘉年华活动积分及修炼点使用完毕。

  亲爱的玩家朋友:

  龙年到来,祝大家新春快乐,大吉大利!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1月24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帮派系统调整、梦幻风云榜、踩脚印玩法、坐骑好感度调整、副本调整、内丹调整、生死劫调整、帮派迷宫调整继续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内容:http://xyq.yzz.cn/news/201201/424866.shtml

  【特别提醒】:

  1月24日8:00后嘉年华活动使者消失,请玩家朋友们提前在“鸿胪寺卿”和“祈福星君”处将嘉年华活动积分及修炼点使用完毕。

相关资讯:
段位高特技齐全 岱宗坊服战方寸装备展示
五件变身很拉风 醉翁亭服战狮驼岭展示
东门屿170级大唐 变态装备宝宝震撼展示
这新年礼物很给力 直播150武器出无级别
装备不错 景云里天科女儿离别前全面展示
上一篇:龙年就玩龙游戏 最值得骄傲民族网游TOP5 下一篇:1月31日维护公告 元宵节活动开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