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资讯动态>

萝莉变身性感娇娃 玩家手绘绝美同人画

  发表时间:2012-02-27 作者:梦幻西游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的玩家中从来不乏各种才子才女,他们或满腹经纶、或能歌善舞,无一不是才气侧漏。这其中,拥有丹青妙手的梦幻玩家尤为特别,他们可以用手中灵动的画笔和色彩绘制出一幅幅绝美的《梦幻西游》画作,让玩家们看到更为缤纷多彩的《梦幻西游》。

  萝莉变身性感娇娃 《梦幻西游》玩家手绘绝美同人画

  《梦幻西游》的玩家中从来不乏各种才子才女,他们或满腹经纶、或能歌善舞,无一不是才气侧漏。这其中,拥有丹青妙手的梦幻玩家尤为特别,他们可以用手中灵动的画笔和色彩绘制出一幅幅绝美的《梦幻西游》画作,让玩家们看到更为缤纷多彩的《梦幻西游》。在他们的笔下,萝莉能化身性感娇娃,侠客也能摆出天然呆的表情卖萌,下面就让我们欣赏梦幻玩家们手绘的绝美同人画,看看他们笔下的《梦幻西游》都有什么精彩吧。

 

玩家手绘绝美凤冠霞帔
玩家手绘绝美凤冠霞帔

 

  首先看到的这幅是一位身着凤冠霞帔的大家闺秀,作为《梦幻西游》的首批锦衣,有喜庆色彩的新人锦衣可谓为爱美的玩家们描出了第一笔。图中的女主角本已有姣好的面容,在锦衣的衬托下显得光彩照人,一双清澈的眸子更是楚楚动人。不过图上并没有特征表明这是《梦幻西游》六大女角色中的哪一位,也留给了玩家们更多的想象空间。

相关资讯:
神威化生装备展示 4特技宝石基本全满了
都是人妖惹的祸 梦幻女玩家感叹不容易
天天精彩 崇明岛天元组多场跨服录像欣赏
燕赵风云内战 度劫团队再次出面维护正义
勇气可嘉 物华天宝精锐队VS天元皇宫生死
上一篇:秀出自己 征集本月各组比武属性 下一篇:2012年2月28日定期维护公告:新祥瑞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