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其他>

千丝万缕一线牵 梦幻与足球相似之处颇多

  发表时间:2011-10-05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细数梦幻与足球的相似之处。

  相关链接:白鹭洲天科魔王全套展 装备宝宝都很拉风

  首先,我是一个介于伪球迷与球迷之间的人,没有伪球迷那么伪,也没有专业球迷那么疯狂,只是源自于小时候日本动画片《足球小子》中大空翼与《足球风云》中久保嘉勤的喜爱,长大后开始多多少少看一些比赛,尤爱巴西大小罗、卡卡时期。而梦幻大家太了解了。本人觉得梦幻跟足球总有点小联系,尤其两者的起源,古代足球起源于我国,当时叫:“蹴鞠”;梦幻则来源于我们古典四大名著之一,也是我童年美好记忆的《西游记》。关于更多的相似,我为大家一一列举:

  一、阵法


 

  足球有“l+l+9和1+2+2+6阵型”、“1+ 2+ 3+ 5阵型”、“1+3+2+2+3阵型”、“1+4+2+4阵型”、“1+4+4+2阵型”、“1+3+3+4阵型”、“混凝土阵型”、“4+ 3+3阵型”(我承认,我百度了)等等;而梦幻中也有“天地风鸟龙虎云蛇鹰雷”以及一字长蛇阵。这些阵法都各有长短,适合不同的打法,同样也都相互影响、制约。

  二、基本队员属性


 

  足球最主要就是前锋后卫门将,各司其职,偶然也会有某个抽筋的门将去对方射门之类,但是那是极少数的。大概说的话,好比梦幻输出门派ST DT LG MW MTG 力WZ就是前锋,用来采取进攻;DF HS PT就是后卫,他们是前锋的坚实后盾,为前锋创造机会;门将就是TG NE WZ FC PS,当然,梦幻的门将也是有一些剑走偏锋的,比如MTG 力WZ MFC MHS。而再具体细分工作的话,猪友 caixiaosen补充:采用拜仁慕尼黑 3-5-2 阵型(2左右后卫,1中后卫 - 2后腰,2左右边卫,1前腰 - 1中锋,1影锋 )教练目前来看只有泰戈尔大师匹配 中锋:DT(主要进攻手) 影锋:MW(点杀中补上一把火)前腰:ST(鹰击过后等于为攻BB助攻)左右边卫:FC,NR(为球队中锋造出大量机会)后腰:中速PS DF(PS通过诅咒流切断对方进攻,DF进攻时我可突前小死亡,防守时我可毒对方回血)左右后卫:MTG,力WZ(进可攻,退可守)中后卫:耐LG(猥琐打法让对手无法作为)门将:HS,PT(你们全部倒地时,由我来扛住对方的进攻)

相关资讯:
深夜偷窥 白鹭洲给力天科女儿村全套展示
栖霞山大唐属性展示 装备都基本13段宝石
白鹭洲天科魔王全套展 装备宝宝都很拉风
上一篇:梦幻工具箱资讯页面(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