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最强千亿持国 一回合能暴打10个目标!

  梦幻西游全服第一马面可能不少玩家已经了解过了,这次为你带来全服最强持国。这只全服最强持国并没有带须弥,你可能在想持国不带须弥怎么配得上全服最强持国的称号。带上你的疑问,继续往下看你便能找到答案。

  这只个性持国是只11技能全红攻法宠,技能里还有千亿经验书苍鸾怒击,此技能被玩家俗称为林中鸟。这只持国的宝宝装备戴的是泰山压顶套。资质成长什么的也还可以,看面板属性还是很暴躁的,你可能更想知道他的实战输出?别着急,我们马上来看下实战中他到底有多给力。

  从理论上来讲,这种宝宝一回合能出手很多次的,不过具体出手的次数还是有些看脸。从数据上来看,这只宝宝的输出真心不低的。

  这只持国打主怪直接触发了连击,从图中数据我们可以看到,他打3000多的伤害自己还能吸900多的血,这种宝宝刷任务,只要怪不是太凶残,恢复是完全能跟上的。

  紧接着,这只持国触发了苍鸾怒击,转火攻击了另一个怪,触发苍鸾怒击还能临时提升10%伤害力。

  因为刚刚一巴掌把小怪打飞了,所以又触发了嗜血追击,不过追击的伤害只有正常伤害的一半。但是,嗜血追击打出的伤害高不高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打完之后还可以触发泰山套装效果,直接秒3,其中一下还秒出了法暴!

  然后泰山又触发了法术连击,又接着秒了一下,这只宝宝1回合总计打了10个单位,可以比狮驼的疯狂鹰击8个单位都多,你们就说是不是非常给力?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