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盘点极品死亡法防宠 最后一只价格近百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里死亡法防宠都是在PK中发光发热的宠物,不仅能卡血还能吸收伤害,同时还时不时的贡献一下死亡召唤,基本上属于PK必带宠物之一,两个特殊的技能价格肯定是不低的。

  我们先看一下目前还在藏宝阁上架的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死亡法防9技能,虽然技能不是十分完美,但是两个小蓝书也算有点作用的技能吧,这只死亡法防成长很高,同时造型合适(为毗舍童子),带个高级神佑复生在服战中还是十分给力的,目前的售价是过10万人民币的。

  第二只高成长死亡法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成长1.296,速度资质还可以,这个宝宝也算不缺技能,小神迹还能抗封呢,也是有用技能,应该也是个十多万的价格。

  第三只翻页死亡法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宠技能方面就不用说了,翻页的全红还带着两个特殊技能,成长不错,体力资质和速度资质都很好,也是个童子,可以说前几名的死亡法防宠了,多少服战团队喜欢这样的宠呀,应该是打的特殊兽决上去的,这只应该售价几十万的吧。

  第四只带着浮云神马的死亡法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就厉害了,三特殊技能的死亡法防宠见过吗?翻页宠打上了浮云神马技能,本身浮云神马技能就40万左右一本,同时这只宠的技能和资质都很好,那这只宠价格怕是要逼近百万喽~

  多技能的死亡法防本身就少,能打成的就更少了,这玩意还在服战中必备,所以需求还是不小的,价格贵也是正常。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