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来组超高成本炼妖 13技能吸血鬼回炉童子

   很多小伙伴为了让自己的宝宝拥有更多的技能格子,用翻页宝宝和多技能的宝宝炼妖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多技能的宝宝和翻页吸血鬼能否让号主逆袭一把呢?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作为今天的主角,10技能的毗舍是号主今天被寄予厚望的宝宝,现在只有10个技能,号主希望一会儿炼妖之后这只毗舍宝宝能逆袭成为一只翻页童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作为副宠,自然就是这只多技能的翻页吸血鬼啦。调皮的号主并未说明这是几技能的翻页吸血鬼,但看这架势,至少是13技能没跑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炼妖开始之前,号主终于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展示了自己的吸血鬼是13技能的。10+13的组合,能否达到“翻两页宝宝”的水平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点击了合宠之后,成就疯狂地弹了出来。

  不过,仔细算算这个成就的数量,似乎不太对啊,而且合出来的宝宝是吸血鬼,看来号主的翻页童子梦远了,不过如果还是翻页吸血鬼的话,问题也不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打扰了!”炼妖炼出来的这只吸血鬼,资质和成长太歪了,而且技能也仅有9个,转眼间翻页童子的梦想就远了。

  今天的炼妖之旅不幸翻车了,希望号主下次能打造出自己心仪的翻页童子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2019暑假活动评测:优先做伤害腰带任务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语文书上发现13年前的号 里面有远古道具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天启第一人 陈无敌冲击19锻黑宝石现场
    7月2日维护解读:暑假资料片或有门派调整
    分析法伤结果与法伤任务 法伤结果被低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