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英雄大会赢了想拿状元?问过我神木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英雄大会,自面世以来便开创了X9等级划分,曾经是所有玩家向往的比武圣地。后来随着华山论剑,剑会天下,逐鹿群雄等等比赛的出现,英雄大会不再是比武玩家唯一的向往。即使如此,英雄大会还有很多忠实的粉丝,他们都想着成为各个组别的状元,位列皇宫,得到称谓。

  冷酷,一位热爱天罡地煞的玩家,喜欢各种套路PK,帮战各种越级挑战,逐鹿群雄各种被吊打。对,这不是错别字,是被吊打,直播间经常演绎各种极限翻车。上个月,冷酷五个号报名英雄大会,无底洞和狮驼岭分配到青龙组,他原计划让狮驼岭拿一个天科状元,原以为赢了比赛状元稳定到手,结果被神木林教做人,演了一次极限翻车。

  观战青龙主队:无底、普陀、狮驼、魔天宫、魔王。三输出暴力队。

  对战白虎二队:凑阵女儿、天机、力五庄,力地府,神木林。四输出暴力推土机。

  观战方已经战胜了白虎主队,要是将二队清理出去,天科状元稳了。在冷酷看来,主队都被我推出去了,你二队还能玩出什么花样?

  第一回合,对战方直接小死亡点杀观战方狮驼,观战方无底洞封了对战方神木林,让对战方点杀失败。

  第二回合,观战方恢复气血,没有配速解小死亡,对战方WZ破血点倒ST。观战双法秒出,将血线打到非常残。拉人宝宝也被秒飞,导致NR没有站起。

  第三回合,对战方DF毒一口回血,但是没想到对战WZ没有听指挥去卡封一下MW,而是起了一个血灯,导致观战方TG和MW一起出手,直接四杀,对战方场上就只剩下神木林。

  第四回合,PT可以拉中了小死亡的ST,但是PT操作手说宝宝拉了。当时冷酷一脸懵逼,中了小死亡,宝宝怎么拉?还好WDD机智用煞气决留住了对战方SML。

  第五回合,PT拉起ST,对战方逃跑失败。下回合稍微加加血应该问题不大。冷酷眼看状元就要落入观战方手中,而且很大可能是自己的。

  第六回合,观战方PT结灯,WDD推血,狮驼血量回满,怎么也不会死了吧?没想到,对战方神木林此时犹如天神附体。一个荆棘舞6993!直接满血秒杀观战方STL。

  此局战斗由于双方队长均死亡,同归于尽,双方队伍均未拿到分,而且STL直接被打出比武场,连箱子都没有捡到。最终冷酷的3个号白玩一下午,日常翻车,痛失状元。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现在可以报名了,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群里有赛区赛16强高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