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抗揍再次冲击10技能老鼠 能否圆梦?

  梦幻西游夜罗刹虽然没有必带技能,不过老王经过不懈努力还是合出了10技能夜罗刹。随后不久,老王又萌生出合10技能老鼠。相比夜罗刹,老鼠有1个必带技能“敏捷”,相对夜罗刹来说要容易一些。昨天,有粉丝找老王合多技能老鼠,这次能让老王圆梦吗?

  十技能老鼠梦第一集

  这是两只有故事的老鼠,必带技能敏捷已经打掉,元宵和炼兽真经随后补一下就能合了。这次炼妖,老王选的副宠是5技能的狂豹,能成吗?

 

  两组6技能老鼠加5技能狂豹冲击10技能,出了两只老鼠,其中一只有大众宠成就。第一只老鼠5技能,第二只老鼠3技能,两只老鼠技能不但没合出更多,反而是掉下来,这就无法圆梦了,于是有了第二集。

 

  

十技能老鼠梦第二集

  老王之前合夜罗刹,只要上5技能就上藏宝阁秒多技能胚子冲一把。现在老王虽没之前合夜罗刹那般疯狂,但是这个传统不能断,果断秒7技能泪妖。

  老鼠必带技能“敏捷”已经打掉。

  泪妖必带技能“弱点土”,“水攻”和“法术暴击”已经打掉。

  一切准备就绪,老王的10技能老鼠梦能圆吗?

  出了泪妖,还是野生的,只有5技能。要是出个6技能宝宝,老王还可能将之前合出来的3技能老鼠回一把。可惜这只野生的泪妖直接断了老王今天的老鼠梦,只能等下次了。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开始报名了,大家要是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