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3个无级别?我只信他出了两个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的一年,新的期盼。弹指一挥间,又是一年转。告别昨日的模样,憧憬明天的景象春夏秋冬四季轮换不换的是我们对梦幻的爱。

  年度毅力帝?我终于坚持365天做师门了!@来自可爱的玩家“赵华宇”的投稿

 

  梦幻西游里面有一个成就叫“连续365天完成每天2轮师门任务”,这个成就有多难呢?我们试想一下365天就是连大年三十都不能错过!而这位玩家竟然做到了年度毅力帝就是你铁锤了!

 

  我的2020新年礼物—8技能全红月影仙!@来自可爱的玩家“蔚莱”的投稿

  

 

  月影仙凭借着自己美美哒的外表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追捧,这位玩家来稿说自己的全红善恶月影仙打成啦!这大概就是新年行好运吧!2020年送给我最好的礼物非它莫属啦!

 

  谢天谢地,我终于有140无级别了!@来自可爱的玩家“开水”的投稿

 

  这位小姐姐回归梦幻的时候得了一件140级的无级别女衣!得到无级别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当然是世界拉一波仇恨了!

 

  不过这波并没有拉来仇恨,反而有的小伙伴还跟这位小姐姐开起了玩笑。哈哈,“在保质期内赶快卖掉!”这位小伙伴真是太可爱了!

 

  牛了!我打出不磨无级别了!@来自可爱的玩家“向阳”的投稿

 

  论梦幻西游里面大家最想获得的成就是什么?“牛了,无级别啊”这个成就绝对算的上第一而这位玩家的梦想就实现了!

 

  瞧这位玩家出的130级无级别女衣,体质+22,魔力+27,简直是X9法系大佬的挚爱!而且还带着永不磨损特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买不起珍珠了!

 

  连出2件无级别?这是什么神仙RP?@来自可爱的玩家“风风风风”的投稿

 

  一位语气酸酸的玩家发来投稿,自己朋友一晚上出了3件无级别?这130级的无级别男头盔,120级的放下屠刀无级别女发簪据说还有个100的女衣服(无图无真相我们就当不存在)每一件都是小美梦寐以求的神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惊现天价9技核武谛听 2020年第一不磨160剑
    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钱庄20亿梦幻币怎么花
    第一法谛听与第一攻谛听比输出 究竟谁更强
    海龟资质12技核武谛听 两核武谛听等上须弥
    满页核武谛听摆428888 一级妙手偷夜罗刹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