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2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双地府新阵容夺得2020年首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62联武神坛淘汰赛决赛,珍宝阁凭借暴力阵容,速推大明湖和西栅老街,击败台州湾进入决;紫禁城凭借一套大唐女魃墓国标阵容一路杀入决赛。在决赛禁选机制下,珍宝阁启用了双地府三攻新阵容,击败了紫禁城的双封双物理,夺得2020年首冠。

  一、双方禁选情况

  紫禁城被禁:化生寺和地府;珍宝阁被禁:化生寺和地府。

  二、比赛阵容

  观战方“紫禁城”阵容:女儿村、方寸山、狮驼岭、大唐官府、化生寺,阵法:虎阵;

  对战方“珍宝阁”阵容:阴曹地府、阴曹地府、咒师普陀山、女魃墓、花果山,阵法:虎阵。

  双方都是虎阵无克制。

  紫禁城复活了化生寺,不但采用了方寸代替地府,还上了双物理,打牵制消耗。面对珍宝阁双地府三攻阵容,紫禁城必须持续杀人清宠压制对面,一旦让对方点死人物单位,将很难起来。

  珍宝阁舍弃了化生寺复活了地府,采用了双地府三攻新阵容,配合杀人善恶童子,走点杀速推路线。一旦将对方的人物单位点杀,即使对方有女儿村也无法封两地府灵宝,可以长时间让对方倒地,以多打少。

  二、比赛过程

  比赛开场,对战方珍宝阁双地府同时挂观战方紫禁城大唐官府小死亡,由于花果山被观战方方寸催眠,单靠女魃墓琴音三叠配合善恶宠的伤害未能成功点杀。

  第4回合,观战方紫禁城依靠大唐横扫配合狮驼岭破血,封杀珍宝阁女魃墓。

  第7回合,观战方紫禁城选择点杀花果山,但依靠大唐横扫和狮驼岭平砍未能成功击杀,次回合也没有选择出须弥补刀,让对战方花果山逃过一劫。

  双方进入清宠节奏,观战方紫禁城依靠双物理清宠效率十分出色,更是一度将珍宝阁宠物清空。

  对战方珍宝阁拉宠稳住局势后,找准机会,在第18回合挂中观战方紫禁城狮驼岭,花果山当头打出17549点伤害成功击杀的同时,也造就了本场比赛的关键胜负点。

  第19回合,对战方珍宝阁继续进攻,点杀方寸山,但被神佑化解。次回合,对战方珍宝阁只能选择延长狮驼岭身上的小死亡。

  成功点杀狮驼岭使得对战方珍宝阁掌握住全场进攻主动权,先是通过双地府的灵宝将狮驼岭牢牢限制,然后拉出幻魔拖住观战方紫禁城的攻势。

       第25回合,对战方珍宝阁小死亡成功点杀女儿村,虽然紫禁城女儿连神两次,但仍旧被宝宝补刀。次回合,对战方珍宝阁灵宝再次双延,将胜局扩大。

  第29回合,对战方珍宝阁挂中大唐官府小死亡,花果山配合女魃墓伤害成功击杀,此时局势对紫禁城来说十分不利。

  由于对战方珍宝阁地府即将来到灵宝空窗期,于是开始采用面伤打法,通过面伤压制将紫禁城全员血量打残。

  在不断的面伤压制下,对战方珍宝阁先点狮驼,在点大唐,有效保证了自己宝宝的生存能力,而观战方紫禁城则是通过女儿村来限制地府灵宝,试图渡过难关,但第38回合结束后,对战方珍宝阁双幻魔成型,这对于缺失两个物理输出的紫禁城来说,是绝对性的压制力。

  第40回合,对战方珍宝阁选择点杀化生寺,虽未成功击杀,但是依靠次回合的紧箍咒效果,成功补刀,也就此确定场面胜局。

  第41回合,对战方珍宝阁在斩女儿村方寸山,第四十二回合,对战方珍宝阁地府将化生身上的小死亡延长至九回合,彻底泯灭观战方紫禁城翻盘希望。

  随后,对战方珍宝阁进入清场节奏,地府拉开无间地狱,配合花果山神针,逐渐将观战方紫禁城场面摧毁。比赛历经四十九个回合,最终由珍宝阁锁定2020年武神坛第一冠。

  三、赛后简析

  对于本场比赛来说,双方在禁选时都选择了禁化生和地府,从双方参赛阵容来看,紫禁城的选择面较珍宝阁更广一些。

  珍宝阁采用双地府作为辅助核心,依靠咒师普陀山、花果山、女魃墓来组成三攻队伍,点杀成功之后双地府的灵宝延时十分致命,阵容唯一缺点就是缺乏回伤能力。

  紫禁城的阵容以双物理为主,点杀和清宠能力十分出色,但是弱点也很明显,就是不能很好的压制尸体,在双方的角逐中,珍宝阁的通过几波漂亮的点杀,在地府灵宝空窗期采取了面伤压制手段,成功锁定胜局。

  紫禁城虽然携带了双封,但在地府的鬼眼和普陀山五行颠倒附加的“五行制化”下,封印命中率着实偏低。最终,由珍宝阁拿下2020年武神坛首冠。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惊现天价9技核武谛听 2020年第一不磨160剑
    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钱庄20亿梦幻币怎么花
    第一法谛听与第一攻谛听比输出 究竟谁更强
    海龟资质12技核武谛听 两核武谛听等上须弥
    满页核武谛听摆428888 一级妙手偷夜罗刹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