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满页核武谛听摆价428888 一级妙手空空偷到夜罗刹卡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满页核武谛听胚子摆价428888;2.卖个大力血亏2000W,心痛死了;3.一级妙手空空偷到夜罗刹卡片;4. 这只狐不归有本林中鸟;5. 出了140无级别鞋子还叹可惜。

  一、满页核武谛听胚子摆价428888

  前不久我们报道过一只12技能核武谛听胚子,现在它已经登录藏宝阁,摆价428888。自从测试过核武谛听大招能秒死满血服战角色后,热度一下子飞起,至于12技能核武谛听胚子值不值这个价就不太清楚了。

  核武谛听先要打书,4群法是必须的,4法书看选择,高神看是否要灵法,单法就随缘了,打书没掉留下来也不错。当打成之后,核武谛听还需要安装最后的零件“须弥真言”,没掉观照万象才算成型。

  大家觉得这只核武谛听胚子能打成吗?后续我们持续跟进。

  网友:应该摆100万等还价。

  二、卖个大力血亏2000W,心痛死了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感慨自己离线摆摊少打1个零,4技能大力2200W只卖了220W,血亏一波。别人鉴定装备出无级别,炼妖出多技能特殊宝宝,来一波年终奖,这位玩家倒是送了别人一份年终奖,心痛死了!

  摆摊多了,总会有短路的时候,平时最多就一两百万的东西少打个零,亏的不多。这位胚子商人就亏的有点惨,胚子钱都回不来,看得就有点心痛。

  三、一级妙手空空偷到夜罗刹卡片

  在很久以前,大家都听说过一个传说,要是学了妙手空空,师门任务遇到盗宝夜罗刹,可以偷到卡片。我想很多人都有过想法,偷偷去学了1级,结果玩到现在都没偷到。刚有位玩家爆料,很意外的用1级妙手空空偷了1张满次的夜罗刹卡片,年终奖来了!

  10级妙手空空都偷不到的盗宝夜罗刹卡片,你1级竟然偷到了,想都不敢想,太狗托了。感觉这个几率应该比鉴定出无级别都要低,大家有偷到过夜罗刹卡片吗?

  网友:把中头奖的运气用在夜罗刹卡片上,血亏!

  四、这只狐不归有本林中鸟

  主播“体谅”发动态,刚帮一位玩家打成了一只12技能狐不归,还上了千亿兽决“林中鸟”,任务和PK用起来都很暴力。

  新召唤兽现在比较流行,各个组别玩家都开始为自己添加新宝宝。这位玩家不单单满足12技能新宝宝狐不归,还上了一本林中鸟,任务的时候就给力了。

  网友:我懂!一个回合打几下,吸引队友目光,叫发宝宝的时候能装逼!

  五、出了140无级别鞋子还叹可惜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区里出了个装逼狗托,鉴定出一个140鞋子已经很给力了,还说可惜,很一般什么的,看到就想锤他,你还想无级别罗汉鞋子吗?

  现在玩家见多了无级别大场面,已经不满足单纯的一个特效了,还要来高属性,无级别加特技,追求有点高啊!

  大家要是鉴定出无级别,准备个传音,想个装逼新套路!不过千万不要装得太过,要是遇到看不惯别人装逼的暴躁老哥可能就麻烦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