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误将善恶兽决吸成点化石 老王的千亿历史要改成左力劈右神马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钓鱼岛更新两只极品宝宝;2.梧桐用吸附石吸走善恶兽决;3.老王给西栅本色哥开出力劈神马兽决;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4.七技能泡泡灵仙打成全红。

  一、钓鱼岛更新两只极品宝宝

  随着现在版本的变化以及钓鱼岛PK风格的转变,钓鱼岛的成绩正在稳步的提升当中,昨天钓鱼岛的丝叔和柒哥分别更新了神马壁垒力劈童子和杀人善恶童子。

  丝叔更新的15技能神马壁垒力劈童子,打了一本力劈华山上去挤掉了高级招架。

  柒哥更新的13技能杀人善恶童子,资质特别不错,打了一本善恶兽决。2019年12月鱼岛拿了武神坛冠军,这周又到武神坛了,要冲刺卫冕吗?

  二、梧桐用吸附石吸走善恶兽决

  昨天梧桐直播的时候为了给大家展示“浮云神马”兽决并不能被吸附石吸附。

  让人意外的是,梧桐竟然将善恶兽决吸附掉变成了点化石,善恶兽决变成了善恶点化石,这下就悲剧了。

  梧桐当时也是一脸懵逼,不过好在通过客服申诉的方式找回了这本善恶兽决,不然梧桐可能这个年都要过不好了。所以奉劝大家有些东西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哦,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三、老王给本色哥开出力劈和神马

  今天在老王的直播间。老王给西栅服战团队的老板“本色”哥来了一波千亿兽决两连开, 直接开出来了一本力劈华山以及一本浮云神马。

  这是老王千亿兽决历史上的巅峰时刻,想想当年千亿连开喜提两本高级兽决,现在直接帮助老板逆袭!不知道“本色”老板会不会用这两本兽决打造两只极品童子呢?可以期待一下。

  网友:老王存了这么多年的运气一下子用光了!

  四、七技能泡泡灵仙打成全红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只8888成交的泡泡灵仙,昨天晚上,在经历了多次的测试之后,这位玩家决定不再追求8技能,直接给这只泡泡灵仙·剑侠客打成了7技能全红。

  攻资1770+41,成长1.291,这个资质已经非常不错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要给自己搞一只泡泡灵仙的冲动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