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神坛冠军奖牌升级!荣誉之证记载夺冠门派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刚刚过去的《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武神坛全明星赛争霸赛上,来自各大服务器的顶级选手上演了一场史诗级对决,百花齐放的阵容与打法让整个武神坛比赛焕然一新。随着灵宝系统的加入和经脉的调整,如今的武神坛之战也变得愈发激烈,战况再次升级。除了比赛的战火燃烧更烈以外,象征武神坛至高荣誉的奖牌也再次迭代更新,惊艳亮相在了众人面前。

  奖励升级,奖牌全新迭代

  随着武神坛赛事的不断更新,比赛的奖励也全面升级,吸引了更多挑战者前来参与。过去的奖牌由奥运奖牌设计师肖勇设计,冠军奖牌选用的是金镶玉的材质,并铭有龙纹。四块方盾型的奖牌象征着进攻与防守,同时还能拼接成一个更大的奖牌,象征着王者的聚集以及玩家间的相聚。如今,武神坛不仅增加了全新祥瑞以及其他游戏奖励,在奖牌的款式上也做出了调整,赋予其更多时尚元素。

  荣誉之证,记载夺冠门派

  现在武神坛的奖牌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了再次创新,金银铜三种奖牌见证了选手们的付出与汗水。奖牌上苍劲有力的“武”字彰显出了战队的唯武独尊的实力。在全新的奖牌背后,还会印上夺冠门派的LOGO,让每一个与选手一同征战的门派都能够得到铭记。此次奖牌的更迭具有浓厚的艺术气息,在品质上也丝毫不弱于前者,高端大气的款式更适合用来留念与收藏。随着武神坛的全面改动,未来的赛事也将异彩纷呈,全新的奖牌值得每一位选手为之争夺,在赛场用尽全力赢取属于自己的荣誉之证!

 

  战火重燃,唤起千万热情

  武神坛的比赛每月都会举办,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还可以前往线下,与其他顶级战队共同在赛场上进行激烈的对决。如今武神坛之战已经成了《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重要赛事之一,每次比赛都会吸引无数玩家的观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武神坛的战火将重新燃起,选手们也将重整旗鼓,继续发起对于冠军的冲击。千万玩家的热情将随着武神坛之战的到来被再次点燃,在所有人的关注下共同见证新王的诞生。

  立剑横刀,勇夺功勋!《梦幻西游》电脑版武神坛之战是一场的选手盛宴,玩家的狂欢。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最激烈的战斗,还能够斩获不世之功,折取荣誉之证。全新武神坛奖牌将静候真正勇士的到来,记录各路豪杰最辉煌的时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