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玩梦幻西游神威女魃墓感受 任务很安逸伤害爆炸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女魃墓这个门派PK很强,法伤系数也高,但是任务能力一般般,女魃墓的输出和怨灵有关,场上没怨灵的话,会造成罚站,所以女魃墓任务还是比较尴尬的。但是有位玩神威女魃墓的玩家,倒是挺“看得开”,而且还觉得不错,并没有后悔转门派。

  刚开女魃那会玩69,现在换了个号,玩了一年多魔王,然后最近突然有了想转女魃的冲动!

  然后就转了,几个法系好友都不推荐,说不好混队,不好挂机!

  这就让我想起来小马过河的故事,好不好挂机,好不好混队,自己试过才知道!

  转完是比魔王多掉了60多法伤。毕竟没有加60法伤的经脉

  这是现在的属性图,符都不满,没打速度和防御,血符。

  打满符差不多有1670法伤。

女魃墓

  朋友说魔王秒5的话,10%的法爆几率是秒出去50%的几率会爆,然后女魃秒3的话就是30%,不知道对不对。

  然后说说转完这两天的感觉吧。

  先说下混队,这几天刷环也没感觉不好混,基本申请了就都能进去。

  然后队友就会说:哇,女魃墓哎。 女魃能秒么, 哇伤害真高。

  刷环的话,基本2回合搞定的战队,第一回合秒不妙得死就无所谓了,就算第一回合没秒死怪,罚站的话,第二回合没到我出手基本就结束了,(毕竟超高的法伤系数换来的是罚站的代价)前提要有差不多的队友。环怪秒2500-3000这个样子。

女魃墓

  然后说啥副本:副本的话小怪无压力,挂机就好,BOSS的话我的习惯是开场先召唤2个怨灵,这样就3个了,然后挂机秒秒秒,可以秒3回合,BOSS战基本就搞定了。值得一说的是秘境最后那里熊山君的话鬼将会优先杀怨灵,我这里都是怪单秒,出个暴击1W+

  天地的话开始看队长指挥,让点杀就法术横扫,到后边就召唤2个鸟出来,然后单秒就行了,很安逸,伤害也很爆炸。

女魃墓

  坐标:青岛栈桥,我们区我知道的09就2个女魃,有脸熟的滴滴,有什么想法的也可以一起讨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