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齐云楼服战狮驼岭有花招 装备全是抗封属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要问梦幻西游高端PK中物理系最怕谁?那么封系当仁不让算是第一位,正当物理系摩拳擦掌准备火力全开进攻时,一个封印过来你就得乖乖的罚站,真的特别让人恼火,物理系不怕跟对面正面硬刚,就是讨厌这种有力使不出的感觉。

  今天的这位来自齐云楼的顶尖服战玩家,就受够了被封印的滋味,花费心力为自己凑够一套抗封印装备,打造成梦幻西游第一抗封物理系,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1、破血+抗封1.31%的160级头盔

  这件16锻特技破血狂攻,外加抵抗封印命中率+1.31%的男头,熔炼了13点防御,满天花雨套,全服仅此一件!

  2、破碎+抗封印1.91%的项链

  这件满锻破碎无双,外带抵抗封印命中率+1.91%的项链,也是很抢眼,熔炼了18点灵力,满天花雨套。

  虽然灵力不算特别高,但是配合上帽子的破血狂攻,那么这个狮驼就很全面了,既能破血点杀或清宠,也能配合打蓝,给了团队阵容的更多的选择。

  3、力敏双加+抵抗封印1.12%的铠甲

  这件力敏双加60的铠甲,虽然没有满锻且有着修理失败的瑕疵,但是完全不影响其服战上的使用,抗封印1.12%且满天花雨套装已经点化成功,算是一件体系装备。

  4、愤怒+抗封印1.47%的腰带

  这件满锻的160级愤怒+抗封印1.47%的腰带,也没什么好讲的,就是稀缺,就是难得!

  满天花雨套装也点化好了,换上装备直接登场打服战!

  5、野兽之力+抗封印1.27的鞋子

  16锻野兽之力抵抗封印命中率+1.27%,满天花雨套,熔炼了4点防御5点敏捷,鞋子上抗封印的不少

  但是带上野兽之力这种物理系特技的还真不好找,这位玩家也是花费了极大的精力才找到的

  6、千伤神佑专用武器

  16锻力敏双加66,总伤1086的极品专用神佑武器,这是一把专用神器自然不能苛求也带抗封印了

  但是拥有这件暴力千伤神佑武器,再配合总计抗封几率6.78%的,其余五件抗封几率装备,到时候场上再配合地府的幽冥鬼眼,或者普陀的抗封技能,这样的物理系是不是可以有些许嚣张的本钱了?

  朋友们,拥有这样的全套抗封装备,这个狮驼岭算不算梦幻西游里,第一抗封物理系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