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幻西游里面的顶级鬼将 哪款是你最喜欢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鬼将一直都是神威组玩家最喜爱的召唤兽之一,由于其极富有安全感的“青龙偃月刀”,安全可靠的长相以及威猛霸气的身形,让玩家爱不释手。

  但是由于必带技能太少,合成难度极大,因此多技能的“关公”一直都很稀缺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超级牛的鬼将!

  第五名:八技能耐攻善恶

  这只来自诗情画意服务器的,八技能善恶灵兽鬼将够不够霸气呢?

  本来合成难度就很大的鬼将,竟然有了八个技能格子,八个技能竟然还有一个是特殊技能“善恶有报”,关键是它还打书成功了,全红的黄金鬼将威风凛凛,拉出来是不是很有安全感呢?

  这样的鬼将竟然只能排行第五名,剩下的四只是不是更要期待一下了呢?

  第四名:八技能力劈华山极品鬼将

  这只来自千里之外服务器的,力劈华山鬼将也是霸气侧漏!当它挥动着它的“青龙偃月刀”过来进行力劈华山的时候,是不是有种惊心动魄的感觉呢?

  1582的攻击资质配合1.277的成长,一砍刀下来这谁顶的住呀,再看看这装备,都是伤害加力量的套装,这样的黄金鬼将排名第四不过分吧?

  第三名:十技能大小法须弥鬼将

  任何上十技能的召唤兽都是不容易的,如果还是一只必带技能极少的召唤兽就更难得了,这只来自万里长城的鬼将是不是很花哨呢?

  一个威风凛凛的拿着青龙偃月刀的鬼将,竟然是个“法师”,还会两种法术,这谁想得到呀?

  而且这只鬼将可不是花架子、一刀货哦,高级幸运、高级反震保证生存能力

  主人还贴心的加了体耐,作为一只耐法须弥还是很完美的,这样的须弥鬼将全服都没几只吧?排行第三没毛病!

  第二名:十技能善恶有报鬼将

  这只“尸王旱魃”来历可不简单呀!它是“个性宠动物园园长”王榭的收藏之一!

  这就足以说明一些问题了!超好的资质配合完美的技能,这样的个性善恶宠真的让人非常喜爱,接近2000的攻击力让人害怕

  朋友们你们猜一个恶报能打出多少伤害呢?最后还有一个问题想考考大家,这只召唤兽的来历有几个人知道呢?

  第一名:满页高连鬼将

  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只鬼将绝对称得上是全服第一了,这是目前为止全服第一,也是唯一的一只满页鬼将了。

  虽然没有特殊技能,但是一页的红书看上去真的赏心悦目,不管资质如何、不管技能搭配如何,12个红技能已经足以让它成为了“关公”届的老大哥!

  这只召唤兽被“嫁妆女神”魅小舞收入囊中,可能美女更需要保护吧~哈哈!,好了,以上就是鬼将的大盘点了,朋友们还知道那些牛气冲天的鬼将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