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精锐玩家鉴定出专用无级别武器 结果心态崩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没有忍住随手打造2把150级斧头,第一件就出了无级别!


  战神山就像是一块福地,常有人在搏求逆袭前,都喜欢跑到这里摆好姿势,然后挑个自认为能出好东西的时辰。这位玩家就很相信玄学,他认为卯时鉴定会更好一点。


  能不能出无级别按理说纯靠运气,但事实证明,他的运气和所谓的玄学这次,毫无毛病啊!一把150级的无级别大斧突然出现。对于这把150大斧头,号主很是嘚瑟的表示:“一切尽在掌握中~”

  69精锐玩家鉴定140无级别弓箭,还有必中特效!


  鉴定140级弓箭时,偶然遇见了专用选项,看到等级低和角色性别没问题时,很果断的选择了“确定”。突然,他也获得了成就“牛了!无级别啊”。面对这样的惊喜,感觉以前打的几十件武器都没有白费。伤害558、命中551,减少7点力量但好在有23点体质加成,非常不错的大光无级别!

  ❖精锐玩家逆袭140专用无级别,一看角色性别,逗乐全区玩家!


  有人欢喜有人愁,同样是逆袭140级的无级别,这位69级精锐组的玩家,却格外的悲凉。鉴定140级的斧头护法灭魔时,遇见专用明知道角色性别是女性,即使是转门派也无法佩戴的,偏偏点下确定。这个执念,让她成功的逗乐了全区的玩家。

  一条传音发出去,马上有玩家帮她助威喊666!哎,策划大大也在玩家见面会上回应过,关于角色转性别的问题:“暂时不考虑开放,毕竟回家看到老婆变成男的挺奇怪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