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主播阿海涛哥联手 为九技能的谛听直播打书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新召唤兽谛听出来之后,由于新技能观照万象这一技能的存在,一跃成为了炼妖界的宠儿。所有服战团队,纷纷开始炼妖、打书,更新自己队伍的召唤兽。

  珍宝阁的涛哥,更是第1位拥有8技能观照万象、须弥真言谛听的玩家,不过这只是开始而已。

  主播阿海经过几番奋战,终于再合出只9技能观照万象的谛听!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资质可以,成长也算够用。只要打成功,元宵、水晶糕、炼兽珍经,吃一吃,绝对是非常养眼的。

  阿海第一时间,与涛哥连麦,由涛哥来指导打书。连麦的时候涛哥戏言:老姚肯定希望我们打不成,他没合出来也不希望别人有,他最坏了。老姚这枪躺的,是真冤枉。


  观照万象这一技能的威力还是要看主动技能的多少,而主动技能又有物理类和法术类,鉴于物理类中善恶、力劈都是特殊、稀有技能,所以法术类,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第1本兽诀,涛哥选择了让阿海打水漫金山,如果能覆盖掉强力绝对是最佳的。

  这个,惨遭“一本道”。这个打击来的猝不及防,谁都没想到。一只9技能观照万象的谛听就这么没了,太可惜了。

  小伙伴们,你们对于观照万象这个技能怎么看?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