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梦幻西游紫禁城奇葩老板两天了 武器10级无级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都说低调是最牛逼的炫耀,最近在紫禁城就有一位奇葩老板,武器带的是10级无级别枪,但是打出去的伤害却比很多69级的玩家要高,有位玩家“卧底”两天后,终于解开伤害之谜。

  这位小66就是本次的神秘老板,大家看ID就大概能猜到结局。

追随紫禁城奇葩老板

  老板的锦衣,黑色青花瓷一套,牌面十足。

追随紫禁城奇葩老板

  这个就是老板打怪的武器,虽然是无级别,宝石也打了10锻,但是总伤才138.3,随随便便一把60级环装都比这把武器要好得多。而这把武器只能说是老板为了带节奏用,让人产生一种错觉,带10级武器怎么可能打那么多血。

追随紫禁城奇葩老板

  这个是老板刷乌鸡国的伤害,带10级武器居然能打7000多血,比很多带70简易的玩家都要高。

追随紫禁城奇葩老板

  为了解开这个谜团,卧底在老板身边的玩家终于私聊了老板,为什么带着10级武器伤害那么高? 

  后来老板晒出头盔,15锻玛瑙无级别满天花雨头盔,这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扮猪吃老虎”的套路被老板演绎的淋漓尽致。

追随紫禁城奇葩老板

  后来这位卧底玩家也表示,带个10级武器伤害都那么高了,那让那些带简易的玩家情何以堪。

追随紫禁城奇葩老板

  老板的其他装备不给看,不过在擂台PK的时候,1555的伤害打他只有400血,相比衣服肯定又是无级别了,至于几锻就不清楚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