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洋光闪耀新服明天开启 杨洋与你一起玩新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0年1月5日,知名演员杨洋正式牵手《梦幻西游》电脑版,成为全新的代言人!杨洋作为梦幻西游的资深玩家,他将与所有玩家携手相伴,共同打造属于广大梦幻玩家的乐园!

  今天1月17日中午12:00,名扬三界【洋光闪耀】新服开启,这个和杨洋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服务器,势必又成为繁荣富强之后的又一大火区。而叶子猪作为福利的搬运工,在此为玩家送上明天新服的福利内容。

  新服惊喜一、领取挑战特权礼包

  活动链接>>>http://xyq.yzz.cn/special/xfygsy/

  每个新建帐号都可以领取叶子猪的特区礼包,礼包内容包括合成器、答题卡、飞行符、绑定马面、经验等。在别人还在苦苦烧双升级的时候,你已经快人一步,赢在了起跑线上。

  要知道,新区等级可是非常重要的,第一个升到30级跑镖,说不定就是逆袭的开始。

  新服惊喜二、冲级拿点卡抽周边

  激活叶子猪礼包后,达到39级按照条件上传截图,就必定可以获得400点卡,如果是达到49级我们就送600点(39级送点卡活动和49级活动活动只能参加一个),还可以进行高概率的抽奖,神兽大公仔、阅读灯、现金红包等,都是包邮送到家。

  新服惊喜三、等级最高者送价值120元飞行祥瑞

  凡是参与我们的活动的玩家,只要等级≥50级,并且等级最高的玩家,我们还送价值120元的飞行祥瑞!

  领取方式是在【上传截图礼包】板块,并手动输入等级信息,在活动截止时等级最高者加送价值120元的飞行祥瑞 ;

  最后还可以扫我们的微信小程序二维码领取新区礼包,号称是新区界的冲级神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