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谈起梦幻情怀 哪件事是你最难忘的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梦幻西游迷你剧《输不起》主要讲述五位不同职业身份的男女被一笔意外之财打破了平静的生活,被迫出逃并联手反击,看似毫无交集的五人之间的真实关系就此浮出水面,一场属于社畜的离奇冒险正式拉开帷幕。

  在智力与勇气的拉力赛中,和我们一起渡过的“梦幻”时光非常相像,曾经也是五个人通宵坐着电脑前,研究PK战术,奋力抓鬼,刷经验。也曾为了开鸟阵和开风阵而争论半天,这些情怀早以成为我们梦幻生涯中的一部分。下面不妨稍稍把时光前移,一起来回忆下,哪些是我们曾经难以忘怀的事迹。

  第一只有大法的龟丞相

  对于最早的老玩家而言,高驱泰山的古代瑞兽并不是他们最初的发错梦想,他们最早期法宠梦想是拥有一只多技能的龟丞相。龟丞相只要35级就可以携带,而且技能有驱鬼、大小法、冥思,而且寿命超多,很适合35级的玩家过渡用。那时候曾经流行过一种赚钱套路就是,有人去抓野生的龟丞相来卖,技能少的十万,技能多的可以卖上数十万,由于龟丞相的携带等级低,很多人拿去D3烧双或者抓鬼。

  第一个徒弟出师

  当年出师的条件是满足在线100小时,徒弟出师后,师傅可以获得数百万经验,在那个年代,数百万经验是很多的了,而且还可以获得称谓,所以很多玩家都开出丰厚的条件收徒弟。我记得当时我开出的条件是,包过85级以下所有剧情,1至3级称谓,连击泡泡一只,以及50万。这个条件当时已经是很不错的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徒弟“半路失踪”,所以当第一个徒弟出师,当时可谓是热泪盈眶。

  85剧情领高级魔兽要诀

  对于早期的玩家而言,85剧情的高兽决是一次逆天改命的机会,在那个芙蓉盛行的年代,一本高兽决或者能换一只连击、吸血、夜战的芙蓉。而有了这种芙蓉,在那个年代就好比是高端玩家,备受瞩目。笔者记得,那时候抽到一本高级连击,那时候最高的要诀就是连击,而这本高级连击也卖了800万,在当时来说算是一笔巨款了。

  升到90级带光武

  以前升级比较慢,而且很多玩家也没停X9的概念,都是带光武而冲级,所以当时烧双的人特别多,双倍门口都是人满为患。还有很多玩家选择跑环拿书铁,当时最贵的100级刀剑书也一度卖到缺货。

  12门派闯关拿到三界菁英

  以前的门派闯关只有12个门派,但是最流行的队伍是三五庄加两大唐,以前的日月乾坤封完小怪,主怪死后直接解决战斗。这个套路也一直沿用了很久,直至日月乾坤效果被改。以前试过用这个套路拿到三界菁英的称谓,也算是一次难忘的回忆了。

  收集各种称谓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收集称谓的习惯,反正我是有的。以前的称谓没现在那么多,大部分都是永久称谓的,其中一些称谓还成了绝版,比较熟悉的如突厥奸细、皓月战神、梦幻元勋等,而收藏家看山前段时间也入手了一个梦幻元勋的角色。

  挑战高难度剧情

  过剧情这个事也是很多老玩家值得回忆的事情之一。以前比较难的剧情有吊死鬼、青玄、三打白骨精等,以前打一次高难度的剧情,难度可以说是堪比现在挑战蚩尤战神,很多玩家也会把录像保存下来,留作纪念。

  角色飞升

  飞升系统是第四部资料片推出的玩法,这部资料片可以说是开启梦幻的巅峰时刻的资料片,但是为了飞升也是疯狂的跑镖点修和点技能,而这部资料片带来的影响也是非常的深远,最令人影响深刻的就是明秀园暴躁外皮,鼎盛期魔天宫代表人物。

  首次通关生死劫

  在2007年12月7日,十丈红尘指挥过孔雀明王,从这次之后生死劫就变得平民化了,诅咒之伤的运用开启了全民生死的年代。那个年代,孔雀明王是比蚩尤还要恐怖的BOSS。主要是因为怪物抗性太高,DT起刀都不超过300,水美眉这次则创新的使用了诅咒之伤,对于梦幻玩家来说,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达到满级

  没有开渡劫之前,梦幻西游最高的等级是155,后来开放了渡劫任务可以升到175,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坚持玩到175,多半是中途换号或者直接买满级号。但是对于毅力帝来说,从0到175级其实也并不难,看着自己的号达到满级的心情可能也只有自己能懂吧。

  有人说梦幻是青春的见证,也是陪伴我们成长的一款游戏,有时候登录游戏并不是想刷任务或者干别的,而是想看看自己的青春,看看自己曾走过的路。

  借用一句话作为结尾吧!

  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十几年前的夏天,你背着书包,穿着校服,一双简单的凉鞋,拿着新买的将军令,和我一起看着青涩的服战,讨论着哪个服务器最强,手里的冰激凌在融化,网吧的小霸王会卡,你不小心点了下梦幻录像播放器的快进,一下子就这么快进了十几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