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换梦幻西游超级神鼠后的感受 晚上输出不爆43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超级神鼠出现后,立即受到玩家的热捧,不少玩家也用神兜兜兑换了神鼠,而且还和其他神兽做了对比,对此想说说带超级神鼠的一些感受。

超级神鼠

  内丹方面:

  超级神鼠的技能更像隐攻的加强版,高级内丹可以选生死诀和碎甲刃,然后仓库里刚好有碎甲刃内丹,就干脆打碎甲刃算了,而且生死诀的几率比较小,碎甲刃比较稳定。测试之后,发现碎甲刃确实不错,提升空间也比较大。

  然后低级内丹可以选连环和狂怒,连环是低级内丹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一个内丹,然后打狂怒内容有时候输出能凑个整数,提升也值得认可。

  神兽成本:

  1、三个礼包的价格是5664

  2、其余30个神兜兜的价格是2400

  3、神兽进阶350

  4、开箱子月华露算100

  5、打书的过程中掉了一本高必270,然后总和780

  6、碎甲刃内丹仓库本来就有,所以价格不太好算,总和算个100

  成本全部合计9394

超级神鼠

  神兽技能:

  超级神鼠拥有“昼伏夜出”技能,夜间物理伤害效果提高10%,因此晚上带超级神鼠的性价比超级高,不爆必杀的情况下,能输出3800-4300的数据,如果有碎甲刃效果就能到4900。

  攻击动画方面,超级神鼠的攻击动画有两种,第一种是直接转圈攻击,这种攻击动画就很快。第二种就是遁地,攻击动画跟超级土地公公差不多。

  “神出鬼没”隐身耗蓝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是回头想想,如果隐身不消耗蓝,还加伤害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大部分每个技能设计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说防御回降低法伤、鬼魂不能加血、隐身不能施法等,技能之间需要平衡。

超级神鼠
超级神鼠

  对于单开玩家来说,神狗、神猪、神猴、神鼠都挺好的,便宜一点的可以选龙兔青鸾土地海豚,神羊日常任务没用,难度任务还行,特别适合175的玩家。

  队友土豪玩家来说,白天可以选择带神狗,晚上可以带神鼠,输出最大化,家里有矿的可以这样玩。

超级神鼠

  对于老是说神兽无用论的人 我只想说,我们没有吐槽你们为什么不带神兽 你就不要一个劲吐槽为什么不拿买神兽的钱去买几只8红9红了,每个人玩游戏的初衷不一样,为什么要求每个人要跟你一样去玩游戏,神兽价格基本算稳定的,以自己开心就行,神兽有没有用我不知道,我开心了也没有妨碍到别人就完事儿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