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涛哥无底洞封系神器曝光 钱庄保险箱20亿梦幻币怎么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涛哥无底洞笑里封印命中率男头;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2.钱庄保险箱20亿怎么花?3.线下趣味打书奖励的全红宝宝到了;4.深夜狗托出四附魔。

  一、珍宝阁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随着双咒师阵容的兴起,很多指挥开发出无底洞阵容来克制咒师普陀。昨天晚上在老王直播间,涛哥的无底洞装备也曝光了!

  整体16+11的硬件,还拥有笑里藏刀封印命中率+1.33%的超级神器,这是目来说最顶尖的服战装备了。162联武神坛明天开打,珍宝阁要冲击2020年的第一个武神坛冠军,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二、钱庄保险箱20亿怎么花?

  今天一位玩家发图表示自己的20亿梦幻币已经到账了,不知道应该怎么花比较好。

  说实话,铁柱是这方面的高手,你就拿着这20亿梦幻币可以鉴定140灵饰,很快就能用完,出货也相对容易出手。要不是就去合现在最热门的核武谛听或者出其不意须弥真言双特殊宝宝。

  大家觉得20亿梦幻币做什么事情比较好呢?

  三、线下趣味打书奖励的全红宝宝到了

  一位玩家表示今天终于拿到了武神坛线下趣味打书的现场奖励,一只10技能的全红高连月魅,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兄弟们,不吹不黑,这只10技能月魅的价值已经可以抵得上去一趟线下的所有正常消费了吧?飞机票+住宿绝对够了,所以多多参加线下官方线下活动,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四、深夜狗托出四附魔

  通天河副本作为众多玩家的必刷副本之一,最好的奖励就是附魔宝珠了,可是铁柱是真的没有想到,通天河居然还会有一队人四个附魔宝珠的操作!

  我现在就想问问在座的各位有没有见过通天河得五抚摸?反正我没见过,空车倒是不少。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