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80级平民蓝书谛听伤害养眼 换红书毁天灭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已经全服放出2个多星期了,很多175化圣玩家都带上了新召唤兽谛听。


  今天就来看看谛听秒起来的威力吧。经过10回合的漫长等待,玩家召唤兽出自己的谛听。玩家的这只谛听已经进阶了,看来非常的威武、霸气,像是1个人骑着坐骑一样。


  玩家的这只谛听一共是4种法术技能,下面开始使用观照万象这个特殊技能。

  第1招,落岩。


  第2招,水攻。两招单法秒出的数字相同。


  第三招,水漫金山。


  第4招,泰山压顶。可以看出,两招群法,不论是秒人的数字还是秒到宝宝身上的数字,都是相同的。


  对面帮忙测试的玩家直接倒地。

  下面来看看玩家的这只谛听到底是什么技能吧?


  这只谛听等级为180级,共有7个技能,其中包含了须弥真言、光照万象2个特殊技能。


  进阶特性为灵法。

  由于观照万象技能的特殊性,所以玩家没给召唤兽洗瞬法,而是选择了特性灵法。当召唤兽没有神佑、高级神佑、鬼魂、高级鬼魂的时候,法术伤害结果提高50%,如果有这4个技能的其中之一,则只提高10%。

  这只谛听之所以可以秒出这么高的数字,跟灵法的特性有一定关系。但是在PVP对战中,你这个回合召出了谛听,下一回合谛听能不能撑到出手的时候是个未知数,所以灵法这个特性可能不是特别的适合谛听。

  但是,谛听到底适合哪种召唤兽特性还有待玩家们的发掘了。

  小伙伴们,你对于谛听这只召唤兽有什么看法?你觉得它适合哪种特性?来发表一下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惊现天价9技核武谛听 2020年第一不磨160剑
    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钱庄20亿梦幻币怎么花
    第一法谛听与第一攻谛听比输出 究竟谁更强
    海龟资质12技核武谛听 两核武谛听等上须弥
    满页核武谛听摆428888 一级妙手偷夜罗刹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