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明秀园服战队入驻90087绝世公会 惊现两技能须弥核武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明秀园团队入驻90087绝世公会;2.明秀园疯狂更新硬件;3.齐云楼远古时期招牌善恶狂豹再现;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4.玩家合出双特殊技能谛听。

  一、明秀园团队入驻90087绝世公会

  最近这段时间明秀园团队传出来了一些流言蜚语,大家都有些好奇。可是就在昨天下午,这件事情也已经敲定下来了!

  明秀园服战团队正式入驻90087绝世公会!与原东家2008公会正式分道扬镳。希望明秀园团队在2020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二、明秀园团队疯狂更新

  最近明秀园团队入驻90087公会,更新的脚步也一直没有停下来过,目前就已经展示了3本浮云神马兽决以及一条愤怒精致腰带。看来2020年明秀园服战团队必定向武神坛的冠军宝座再次发起冲击!

  希望明秀园越来越好!

  三、齐云楼招牌善恶狂豹再现

  当年齐云楼服战团队有一只招牌善恶狂豹,当时随着第一“女狮驼”思晴卖号之后就不知所踪。没想到昨天在二狗的直播间,二狗帮思晴整理号的时候就发现了这只齐云楼招牌。

  这只宝宝是当年梦幻神豪“周伯通”赠送给思晴的,不论如何,思晴都不会卖掉这只宝宝的。只是不知道还能不能在齐云楼的服战中再次见到这只宝宝。

  四、玩家合出须弥双特殊谛听

  最近玩家中掀起了炼妖狂潮,不管是服战大佬还是普通玩家,都想拥有一只核武谛听。可是万万没想到居然合出来了一只两技能的须弥核武谛听。

  这两个特殊技能应该是服战大佬最喜欢的两个特殊技能了,现在都上去了,可是技能真的是太少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惊现天价9技核武谛听 2020年第一不磨160剑
    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钱庄20亿梦幻币怎么花
    第一法谛听与第一攻谛听比输出 究竟谁更强
    海龟资质12技核武谛听 两核武谛听等上须弥
    满页核武谛听摆428888 一级妙手偷夜罗刹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