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盘点最讨厌去的场景地图 第一名竟不是方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做任务的时候,总会让玩家去各个地图,然后击败NPC,从而获得任务奖励。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在所有任务中,玩家最讨厌去的几个地图。

  1、塔7的镇塔之神:


  当玩家接到法宝任务的时候,会让你找2位NPC,获得合成法宝的材料。塔7,绝对是所有玩家都不愿意去的地方,自己爬,太慢,更何况路上还有那么多的怪,就只能找有灵光宝匣的玩家飞到这里。所以有很多小伙伴,喜欢将灵光宝匣定在这里,偶尔可以赚些小外快。

  有的时候最令人崩溃的是,当有玩家带你飞到了塔7之后,塔7的镇塔之神让你找来一件宝物给他,你就只能再花钱雇人飞来这里了。

  如果法宝不是什么好法宝,建议你还是取消了吧。法宝的内丹任务如果领取到是塔7的地图,下线重新上,再领取下法宝内丹任务,就可以换地图了。

  2、菩提祖师:

  在每月第2周的周日下午2.30-5点的活动文韵墨香中,有一种任务类型,是送信给某个门派的师父,无法使用飞行符、飞行旗等,只能自己老老实实的跑。当然了,偶尔会遇到意外情况,打了瞌睡,然后就直接飞到要找的门派师傅身边了。

  你是不是最怕领到送信给菩提祖师的任务?因为一但不触发打瞌睡,你就要一步步的跑过去,可谓是望路兴叹啊。


  当然,天宫的李靖也在此列中,在送信的时候菩提祖师是第1怕,第2怕的就是李靖了,路也不近啊。

  3、大唐境外:


  有些任务要找的NPC,刷新在了大唐境外,偏偏就是地图的中间部分,不论是从朱紫国出来,还是从大唐国境出来,都不近,叫人气恼的很。

  现在有了飞行坐骑,这个情况得到了一定的改善。

  4、某些建筑物附近:

  有的时候从任务给予的坐标来看,飞下飞行旗,就可以到,但是到了之后又点不到NPC,与要找的NPC,遥遥相望。

  具体是什么任务,不记得了,但是玩家们肯定也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有飞行坐骑的还好些,飞起来,跑下就可以点到了,但是没有飞行坐骑的,就只能一步步的跑过去了,让人好气。

  小伙伴们,你们最讨厌在任务中去哪个地图?也来说一说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惊现天价9技核武谛听 2020年第一不磨160剑
    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钱庄20亿梦幻币怎么花
    第一法谛听与第一攻谛听比输出 究竟谁更强
    海龟资质12技核武谛听 两核武谛听等上须弥
    满页核武谛听摆428888 一级妙手偷夜罗刹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