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赛第五轮—普陀山VS沂水雪山比赛战报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实力&阵容分析

  普陀山和沂水雪山在本次小组赛的战绩中都各自取得三胜,谁能拿下本场胜利,就能成功晋级甲组十六强,这场生死大战究竟是谁来一主沉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双方阵容分析

  对战双方的阵容均为:化生寺、大唐官府、女儿村、女魃墓、阴曹地府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打法分析

  双方参战阵容出奇的一致,但普陀山的硬件水平较沂水雪山较强,所以赢面略大一点。在打法上,双方都是以点杀为主,毕竟大唐官府配合女魃墓的经典点杀体系是具备一锤定音的作用的,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比赛过程

  双方阵法为虎翼阵对虎翼阵,无克制关系。开场速度上,沂水雪山拿到封系一速,普陀山拿到物理一速。

 

  比赛开始双方都将状态加满,第三回合,观战方大唐官府率先发难,配合地府“锢魂术”成功点杀对战方沂水雪山大唐。

 

  由于比赛处于前期,双方药品和宝宝数量充足,这次点杀并没有对沂水雪山造成实质性的影响,双方再次回到清宠清蛇的局面。比赛第八回合,观战方普陀山大唐官府配合地府小死亡,再次击杀对战方沂水雪山大唐。

 

  比赛第十二回合,对战方沂水雪山大唐官府拿到全场物理一速。比赛第十三回合,观战方普陀山大唐官府配合女魃墓单秒成功击杀对战方沂水雪山女魃墓。

 

  比赛第十五回合,对战方沂水雪山大唐官府四扫配合女魃墓无相诛戮点杀观战方普陀山大唐官府,但由于伤害不够,未能击杀,次回合依靠一速女儿村的优势,换须弥成功击杀。

 

  虽然对战方沂水雪山成功点死并延长观战方普陀山大唐官府小死亡,但依旧无法继续扩大优势,所以比赛再次回归清宠、清幻魔的节奏。比赛第二十二回合,观战方普陀山成功拉起大唐官府,化生寺舍满血线后,配合女魃墓琴音三叠直接反点对战方沂水雪山大唐成功,并重新掌握全场物理一速和进攻主动权。

 

  比赛第二十五回合,在双方地府的不断努力下,对战方沂水雪山大唐官府再次抢回物理一速,观战方普陀山则是抢到全场一速的同时,女魃墓的双幻魔也再次成型。

 

  比赛第二十七回合,观战方普陀山大唐官府配合地府锢魂术,空切对战方沂水雪山女魃墓,断了对方继续召唤幻魔的节奏。

 

  比赛第二十八回合,观战方普陀山再次掌握物理一速。第三十回合,观战方普陀山大唐官府依靠断穹巨剑成功拿下对战方沂水雪山大唐。

 

  比赛第三十一回合,观战方普陀山女魃墓再次双幻魔成型,对战方沂水雪山则是选择地府继续抓速度。次回合,对战方沂水雪山再次拿回物理一速,通过大唐官府配合女魃墓的输出成功点掉观战方普陀山大唐官府。

 

  比赛第三十六回合,观战方普陀山抓住机会,大唐官府四扫成功空切对战方沂水雪山女儿村,真正确立比赛优势。

 

  比赛第三十八回合,观战方普陀山大唐横扫带走对战方沂水雪山地府。第四十回合,再点对战方沂水雪山大唐,虽未成功,但次回合女儿村换须弥成功将其秒死的同时,唤魔蛇大显神威,一口暴击咬死观对战方沂水雪山化生寺。

 

  比赛第四十二回合,对战方沂水雪山全员阵亡。比赛第四十四回合,普陀山拿下本场比赛胜利,成功挺进甲组十六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惊现天价9技核武谛听 2020年第一不磨160剑
    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钱庄20亿梦幻币怎么花
    第一法谛听与第一攻谛听比输出 究竟谁更强
    海龟资质12技核武谛听 两核武谛听等上须弥
    满页核武谛听摆428888 一级妙手偷夜罗刹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