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带单法的9技能核武谛听 须弥作死追书只认你 连追两本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带单法的9技能核武谛听;2.这只人马打本偷袭就能用;3.差距很大!无级别大斧头和小斧头;4. 满宠抓不了谛听,血亏一波;5. 作死追书只认你,连追两本。

  一、带单法的9技能核武谛听

  最近核武谛听比起上一年的护盾蛇还要高,几乎每天都有新的核武谛听打成。今天又有玩家爆料,区里打成了一只9技能的核武谛听,四本群法、3本法术还带一个单法,就缺一本须弥真言了。

  核武谛听多一个主动技能会强力很多,单点的目标会被集火击杀。现在的问题就是上须弥真言了,只要不顶掉“观照万象”,那么一切好说,毕竟这个谛听带了5个法术技能。

  网友:这么多人合谛听,须弥是升价了吗?

  二、这只人马打本偷袭就能用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东界抓了一只人马,攻资1520,成长1.262,还带5个技能。这只人马打本偷袭上去,要是掉高精神集中就能练起来用了吧?

  人马天生有6个技能,物理宠的蓝书5技能加高精神集中,但是没必带技能。一般人马宝宝很少出多技能,这只宝宝算是厉害了,资质好还带5个技能,上本偷袭掉高精神还真能用一下。

  三、差距很大!无级别大斧头和小斧头

  玩家“阿特”发来投稿,今天同一时间在网上看到两把无级别斧头,一把70环装出来的小斧头,一把150级的大斧头,感觉这落差太大了。

  落差的确有点大,小斧头只能卖游戏币,大斧头则是可以上藏宝阁。不过这成本也差距很大,小斧头随手出的,只是运气用错地方而已。大斧头可是鉴定高端装备出,成本高很多。

  四、满宠抓不了谛听,血亏一波

  核武谛听的火爆让区里的野生谛听价格上涨,不少玩家都跑去抓了。这位玩家就有点悲剧了,身上有8只宠的时候忘记给其他号,结果竟然出谛听了,血亏一波。

  传闻中在战斗的时候可以来一波高端操作,将宝宝上架藏宝阁空出位置,不知道这位玩家知不知道有这个技巧。要是其他号都没化圣,那就真的血亏。

  网友:要是会这招就不会爆料了吧?

  五、作死追书只认你,连追两本

  玩家“上头欢乐送”发来投稿,朋友有一只进阶好的须弥曼珠沙华,非常个性。这只曼珠沙华的任务技能都齐了,带个高敏套就能用。

  不过玩家的朋友突然想去改书,还来了两波极限追书,不但要打掉高再生,还要打掉慧根。

  最让人意外的是,这波极限追书竟然成功了,高感知和高法连顺利上去,洗个瞬法,带个高神套就能用了。

  进阶的成品宝宝追一本书可以理解,但是连追两本书的真的很少见,这位玩家怕是有大心脏,不怕掉须弥!

  作死追书只认你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