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个梦幻西游力劈点化石 土豪拿20只大力吸附力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中,召唤兽技能除了打书得到之外,还可以通过携带套装效果的宝宝装备发挥出来。而宝宝装备需要点化石来点化技能,点化石又是通过吸附召唤兽而来的。说到吸附石玩法,这个一直都是梦幻西游里面比较热门的单人玩法。玩家可以利用吸附石吸附召唤兽身上的技能,然后得到对应的点化石。正常来说,我们比较常见的吸附技能为善恶有报、高偷高必或者高级神佑、高法爆等。因为这些技能的召唤兽胚子价值不高,吸附成本低。然而近日却有土豪直接拿大力金刚来吸附力劈,这就是罕见了。

  力劈华山技能与善恶有报差不多,都是物理系宝宝最强的两个技能。但为什么市场价经常看见善恶有报点化石,力劈华山点化石却那么少呢?原因非常简单,就是大力金刚胚子比较稀有,而律法女娲满大街。吸附力劈华山的成本远远高于善恶有报。但也不排除喜欢挑战的牛人,照样可以通过吸附大力金刚而获得多个力劈点化石。比如下面这位玩家,身上背了5个力劈华山点化石。

  5个力劈华山点化石全部摆摊出售,点化石很稀有,但标价却不是很高,每个仅卖9900万,一套下来不到3亿。但是要是自己花钱去吸附的话,估计成本就不止这个数了。

  一土豪为了吸附一个力劈华山点化石,直接动用了几十只大力金刚。而且胚子并不是野生的,全部都是用c66洗过的力劈华山技能宝宝。

  说真的,直接拿大力金刚吸附力劈华山点化石的很少见,更不用说一下子吸附几十只大力的了。可惜,半车吸附石都吸附完了,依然不见点化石的踪影。

  土豪一气之下又把仓库里的大力金刚全部拿出来吸附,有的还是2技能的。

  结果全军覆没,近20只大力金刚宝宝一去不复返。按照市场价格,一只大力金刚的成本400万左右,那么20只就是8000万。我想说,拿这8000万去买一个力劈华山点化石不比这香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梦幻牧场从零开始教学:合理经营就能挣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