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看见成品须弥净台不能忍,全红净台补须弥进阶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除了须弥出其不意法宠,须弥净台法宠也很受欢迎,最近有位玩家看见了一只10技能认证须弥净台画魂后,瞬间走不动了路了。

  没错,就是这只110灵性的10技能认证单法的须弥净台画魂,这种耐法宠用来PK比较站得住,可以有效恶心对手。


  当这位玩家看见那只成品的须弥净台画魂后,他看了下自己手里的11技能认证全红净台画魂,瞬间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


  毕竟现在法宠没有须弥真言,你都不好意思拿去PK,所以他打算给11技能认证的画魂打本须弥真言上去,打书之前去神机道长那里祈福了一下,希望可以成功。

  单特殊技能的全红法宠补须弥真言成功几率还是很大的,毕竟有那么多技能,不可能须弥真言就直接对准净台妙谛对吧?所以这次打书成功了,又一只全红须弥净台画魂成了。


  打书成功后这位玩家并没有闲着,而是急着给这只画魂进阶,两个高6爆7、8,一个高7爆9,这波是天意,继续吃7!


  清灵仙露吃7没爆,吃8没爆到90,又一个高8爆10灵性到了100。


  接着又吃了一个高8,高8爆了10,跳出灵兽现世成就,画魂冲110灵性一气呵成。宝宝打书进阶各种顺利,看来当你遇见不能忍的时候,不妨大胆尝试一下,没准会有惊喜发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