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一蓝果断忍不了 9技能须弥月魅拼死全红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过梦幻西游须弥宠打书的经历,从大法开局到全红收工是最理想的状态,不过打书会顶掉宝宝旧的技能,因此掉了自己不想掉的技能是常有的事情。

  如果你将一只9技能须弥月魅打成了还有一蓝就全红时,你会选择收手吗?估计大多数普通玩家都会选择停止打书直接用吧,毕竟9技能月魅能够打成图上这样已经够用了。

  只是有个小技能在须弥月魅身上,美丽的月魅就会显得不完整,都说人有悲欢,月有阴晴,这句话用来形容须弥月魅打书应该再合适不过了。

  如果忍不了一蓝,那就果断上书吧。一本高级幸运马上安排,高级遗志与月魅说了再见,掉高级遗志肯定是不行的。

  所以必须把高级遗志给补回来,因为现在高级遗志是个对宝宝输出影响不小的技能,有条件给宝宝打上高级遗志的朋友最好尽量给宝宝打上。

  高级遗志打上后,水攻小技能依然赖在月魅身上,难道这和女人是水做的有一定关系?

  不好意思,刚刚打书掉了高级魔之心,法宠没有高级魔之心始终少输出,掉高级魔之心就只能补本高级魔之心了。

  高级魔之心稳妥打上后,须弥依然还在,既然须弥还是在,水攻未走,那就没有停手的理由。

  刚刚打高级魔之心覆盖了高级招架,现在需要补一本上去,希望高级招架打上后,水攻能够不要再纠缠月魅了。

  可是水攻就是不走,大有一种你能拿我怎样的姿态,水攻老卡位就很让人头疼,万一把须弥给卡掉了就直接凉凉了。

  刚才高级遗志又掉了,玩循环上书真心没怕过谁,大不了就是掉须弥回炉再造,一本高级遗志再给安排上。

  这下终于妥了,月魅终于全红了。很多时候我们看到须弥不坚挺,早早在打书时离开了宿主,但是须弥也有挺到了最后的时候,实在可喜可贺。迈出最惊险的一步,全红就在灯火阑珊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