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可以吹十年的打书操作 剧本都不敢这么写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玩法千奇百样,但绝大多数游戏玩法都没有什么技术可言,几乎都是看系统几率。例如鉴定军火以及炼妖这两种玩法,没有什么技巧可说的,拿到物品道具之后就直接开干。然而召唤兽打书就不一样,这个玩法还是需要考验玩家的经验与技术的,不然多少只胚子都不够让你挥霍。

目前全服打书比较靠谱的就是只有雪无一个人,人气王老王也不是他的对手。不过,近日老王直播打书却成神了,两本兽决打成了一只死亡法防胚子,指哪打哪,剧本都不敢这么写,可以让老王吹十年了。

作为梦幻西游第一主播的老王,人称万能主播,什么样的直播资源都敢接,但除了估价之外,其它的都不是很精通。例如打书操作,只能看运气。6技能须弥画魂直播打书,老王亲自出马。

按照常规操作,首先第一本兽决拍的是大法泰山压顶,认证之后获得了慧根技能。接着继续拍了一本高级魔心兽决,然后大法地狱烈火就没了。

一本高级敏捷打开局面,6技能须弥画魂瞬间打成了5红,仅差一个慧根就全红了。老王当时劝说老王别继续打书了,忍住一个蓝技能就可以用了。但是老板不听劝,非得继续打书,不到全红不罢休。

这就是任性的后果,拍了一本高级感知之后,须弥真言技能就这样没了。

没有了须弥真言技能的法宠就相当于没有了灵魂,那么只能把打书次品的召唤兽继续回炉。与之炼妖的是3技能持国,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合出了大海龟。

然而这一只6技能童子的打书操作就让老王解气了,同样都是6技能胚子,命运却不一样。双特殊技能打书难度还比上面的画魂高,但结局不一样。

按照老王的套路,首先打一本高级敏捷把死亡与法防两个技能拆散。

然后再拍一本高级防御,6技能死亡法防童子打书完毕。虽然不是全红宠,但附加的低级技能也能起到了作用了,所以老板忍了。老王也发话了,这只童子的打书达到了巅峰,继续操作的话就非常危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