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翻页宠都拿来合 这操作真是人间哪得几回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看到标题就知道,今天的炼妖暴力到你想破后脑勺都想不到,专心看别眨眼,否则你将错过史无前例的翻页神宠!

  这10+10+2很吊吗?确实!在一般人看来这组炼妖可能是大神级玩家才敢玩的,然而这对今天这位玩家来说都是小意思,开胃菜而已。


  大海龟?玩家会哭?开玩笑!开胃菜而已根本不必放在心上,甚至玩家心中没有一丝波澜,因为重头戏都在后面!


  10技能童子就用2技能吸血鬼合?是不是有点浪费啊?请擦一擦你的眼睛,看仔细,吸血鬼技能右边的箭头,这是翻页宠!足足14技能!这是一组10+14+2的炼妖。这也不怪看客们,确实已经超出了一般玩家的理解范围。


  合出13技能的童子一点都不奇怪,毕竟刚才的主副宠,必带技能都垫过了,26个技能中留下了一半而已,仔细一算竟然亏了……


  今天就和翻页杠上了,泪妖又是个15技能!这胚子打书不香吗?怎么就用它炼上妖了啊……真是暴殄天物啊,大佬的世界与平民们的世界果然是不一样的。


  这10+15+2还没上一组效果好,只合出了12技能的童子,资质也拉到不行,要把这只童子的资质养起来可能要花10年。


  既然不能用,那就继续回炉。把新出的12技能童子垫好书,吃完真经和元宵,一只崭新的12技能童子胚子诞生了。即将与它合体的仍然是一只翻页,13技能的吸血鬼。


  炸成就了,14技能,美滋滋啊~翻页宠们终究还是没有辜负玩家的期望,完成了14技能的炼妖成就,撒花。


  奈何它是只吸血鬼……这么多组的翻页炼妖为的是多技能的童子啊,这吸血鬼简直是来恶心人的,这要是14技能的童子怕是又诞生一只服战神宠啊。


  即使14技能,奈何它是只吸血鬼,没用!回炉!这将是有史以来最暴躁的一波回炉了,10技能童子加上14技能吸血鬼,旷世传奇会由此诞生吗?


  虽然合出的是童子,但是还是没有翻页,12技能而已,资质甚至比刚刚那只12技能童子还要垃圾,看着这资质回炉都不想用它了,怕耽误人家副宠的资质发挥。

  虽然没有出什么极品,但是这几组炼妖的暴力程度足以震撼全场了吧?此资源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