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开运以及符石镶嵌花费大集结

  发表时间:2009-10-21 作者:西门整理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编者语】:眼下,装备的开运和符石镶嵌等等,大家都在尝试、在摸索。装备开运的失败率蛮高,有的人最后一个孔用了几百万还是没有打好,钱花了不少,装备耐久掉的更多。以下是向大家征集装备开运、以及符石的镶嵌的图,叙述点如下:  1、装备开到了几孔?  2、

  【编者语】:眼下,装备的开运和符石镶嵌等等,大家都在尝试、在摸索。装备开运的失败率蛮高,有的人最后一个孔用了几百万还是没有打好,钱花了不少,装备耐久掉的更多。以下是向大家征集装备开运、以及符石的镶嵌的图,叙述点如下:

  1、装备开到了几孔?

  2、花费了多少?

  3、耐久大约掉了多少?

       以下就是他们的展示图——


 
    500耐久掉了200,花费2000w,共开运成功四个孔,符石尚未镶嵌!
 
 
上一篇:为了装备疯狂 直播百件高级装备一起鉴定! 下一篇:来自火星 愤怒特技腰带大比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