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的爱 小凌河服战龙宫展示

  发表时间:2010-05-22 作者:暮涅夕舞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新区别样的精彩,抒写水晶宫的爱,新区小凌河服战LG装备宝宝展示。

  还记得上个月,我采访过一个开服4个半月的服务器,热血,激昂。

  曾经,我们也那样热血沸腾的疯狂修炼,只为了自己有发光的一天。

  曾经,我们也那样激昂文字的指点江山,只因为自己对梦幻的爱。

  太多的曾经,太多的美好,都随着时间变成了灰白,彩虹潇洒的散在云端,却留一下一撇惊艳。

  或许是为了纪念而去重温,每一个新区有继承了那样一群人,去耕耘,去挥洒汗水。

  上期回顾:小凌河,坚持的梦想。

  阔别一个月,一个成长中的团队,有了更大的发展。

  不是极端完美的属性,却是他们汗水耕耘下开出的第一朵花儿。

  期待,期待他们有更好的发展,期待他们身上可以绽放更美丽的花朵。

  今天展示的主角是一个龙宫

  水晶宫,曾经有多少的辉煌,在那九天之水汇集的东海海底,珍珠为路,珊瑚为墙。

  一个又一个传奇诞生在那里。

  一个又一个传说被他们的弟子创造。

  九霄龙吟惊天裂,沧海碧涛任我游。

  曾经的水晶宫已经在海底收敛了光芒,他们的弟子也抛光养晦其他再次崛起的一天。

  而今天的主角,在大潮流下依然选择在那水底神殿中,那苍茫水色里坚持着。

上一篇:为冲新特技 九里沟玩家鉴定装备 下一篇:乐歪歪 紫金山玩家直播出新特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