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专访 55联乙组季军山东2区太清宫

  发表时间:2011-03-09 作者:凉生.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专访55联乙组季军--太清宫。(内附玩家真实照片)

团队合影
团队合影

  凉生: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凉生.首先恭喜你们在55联取得的好成绩。按照惯例首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ps:山东人 男的 24岁本命年 自己开公司 就这么多。

  DT:大家好,我是山东2区太清宫的DT爱冰冰,山东人,性别女,23岁.

  HS:大家好 我叫李白 20 岁 身高 1.76 刚失恋俩星期

  DT: 我们队里的FC ST WZ 都结婚有孩子了. PS有女朋友了.我和HS,LG现实单身.

  凉生:你们玩游戏有多久了?

  DT:我玩这个游戏5年多了吧。

  ST:高中时候玩小号 当时玩STL 拿个110的无级别无敌,后来不玩了,大学时候,空闲时间多了, 就回来玩了

  凉生:简单的八卦完毕后问你们一些最新推出的奇经八脉,对于奇经八脉大多.玩家都抱怨。你们想过放弃吗?

  DT: 有 刚出来的时候就想过。服战前又想赶紧升级换丹.

  凉生:这次新资料片出来后.你个人觉得.对龙宫的影响大吗?自身感觉还有提升空间吗?

  LG:其实我感觉.这个秒的越多 越鸡肋了.项链不专用铠甲不行。只是武器高伤

  凉生:你们现在多少对八脉了解了下。目前你们对八脉的效果以及已经提升的空间有什么想法?

  DT:所以想退出了.多留些机会给区里的其他人吧.他们也不差

  HS:我感觉挺刺激的 特别有动力 只是没实力搞。

  WZ:终极 结果是 通过这次 比武 可以看出 暴.力队伍要横行。

  凉生:谈到暴.力队。我们说下F站吧。现在F战队伍中多出现暴.力队。多封多。这样的队伍你们该如何去面对呢?

  PS:以不变应万变

  凉生:F战比赛中你们一般都上什么类型的队伍.

  DT:打什么样的队要看上什么配置吧. 就像打德阳,我们其实就是上错配置了.

  凉生:55联你们感觉压力最大的是那场呢,

  LG:说实话压力都不小.反倒到了德阳 心情还放松点了呢

  55联拿的成绩 你们满意吗

  LG:不满意应该是乙冠的.半决赛的那场其实就是个败笔.

  凉生:既然55联留下遗憾了。至于56联你们怎么想的?

  LG:我决定退出几届.我有点累了.陪着老婆刷刷经验,单纯的玩玩游戏就算了.

  DT:以后我会退出梦幻了.

  凉生:那么好的团队退出了可惜吗?

  LG:暂时的退出吧, 有点累.

  DT:太累了.不想玩了 该离开了(无论以后怎么样。小计都衷心的祝福你们。)

  凉生:比如比赛指挥的时候会不会有分歧.如果有.,都怎么解决的.

  DT:会. 龙宫和FC是我们团队的两大指挥. 他俩经常打.

  凉生:如果战斗中出现操作失误指挥会骂人吗.

  DT:会,每一联都会被骂 这都是必须的.

  HS:其实作为指挥不容易的.方案制定好了 我们操作失误他当然心急。

  凉生:你们F战队伍都是在一起打比赛吗?

  DT:不是.

  凉生:和德阳的那场你们看到对战列表以后怎么想的?

  DT:很淡定. 而且非常期待杀哥的四扫. 他果断扫我了.

  经过简单的采访之后小计再次祝愿太清宫获得乙组的季军。希望他们在短暂的休整之后会。带着更强大的属性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期待ing。下面展示下部分装备以及宝宝。

相关资讯:
晃瞎我的眼 东钱湖依赖夫妻装备宝宝展示
就是爱美不解释 白帝城150爪刺现场直播
等待完美:万山湖神器四件变身套狮驼展示
上一篇:等待完美:万山湖神器四件变身套狮驼展示 下一篇:名字是亮点 百丈漈全身12锻天科极品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