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61联乙组冠军雨花台 我们从不曾放弃

  发表时间:2011-08-28 作者:兔兔。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因为坚信,我们从不曾放弃——专访61联乙组冠军:江苏一区雨花台。

  由于雨花台是笔者早期的故乡服务器,所以对于雨花台区内的情况笔者还是较了解的。

  在雨花台区内的主力服战队共有两支,分别为墨攻的队伍与倾城十二少的队伍,而61联代表雨花台出战的队伍为墨攻家族成员与WTF家族成员组成的队伍,与之前的队伍结构相比,有了非常大的改变。

  在几位队员们的推荐下,一致决定又队伍中的方寸帅帅爱作为代表,来接受笔者的访谈。

  兔兔:国际惯例,采访开始前先简单做个自我介绍,并介绍一下61联雨花台的主要情况,可以吗?

  帅帅爱:我是雨花台的方寸墨攻帅帅爱,目前170级。这联雨花台基本是以三FC为主打控制流的,3FC、1HS、1DF和MW,还有1个DT。


 

  兔兔:据我所知这应该是你们近联对战术的一个突破吧?

  帅帅爱:是的 以前习惯了3功双辅助1封

  兔兔:能简单介绍一下你的队友们吗?

  帅帅爱:DT现在173级,是我们区人气最高粉丝对多的 比我们大点年龄就不透露了,人很好,有点闷骚;

 

  HS现在172,比较低调,平时有2个人玩,我们都叫HS哥哥,跟DT差不多,已经有家室了;

  173级的方寸是一个叫小龚的男生在操作的,比较贱,经常带女的回GZS,但是这个方寸号的本人是个美女哦;

  172级的方寸和171级的DF是现实的夫妻,FC爱装BDF是个大美女;

  MW现在的等级是171,我们叫他小新,他还是个小孩子,刚刚上大学,不过跟我们还是比较谈的来的

相关资讯:
就差个神链 嘉峪关服战龙宫装备宝宝展示
云天宫服战魔王方寸 夫妻号属性装备展示
第五届精锐联赛冠军清源山 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看看有没拍到你的 61联服战人员铠甲展示 下一篇:这些装备算悲剧吗?多件150强化装备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