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体耐双加70女衣 天元普陀独缺一水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60体耐双加70女衣 天元普陀独缺一水清

  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位175普陀的装备展示,这位玩家的装备在帮战中已经非常厉害了,破甲、晶清、罗汉、笑里等特技都有,但唯独缺了一个水清特技。现在我们一起来欣赏她的装备。

  相关图集: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这位玩家佩戴的是罗汉头和晶清武器,很不错,但是武器的双加差了点。帅编建议大家像这位玩家一样,尽量在武器上选择大特技,因为武器便宜一些,只要不是很强的双加,武器的价格就不会很高。至于另外一个大特技那就只有看缘分了,大家淘货的时候看到合适的就早点入手吧,头、项链、鞋子都行。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这位玩家选择了笑里和破甲两个小特技。对于辅助来说,笑里藏刀是个必备特技,水清同样也是,这位玩家可能还没有找到好的水清装备。同时普陀带破甲术可以帮助团队的物理系完成点杀,不过破甲可不是普陀必备的哦~除了水清和笑里外,其他小特技是根据团队的需要来搭配的。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30级愤怒腰带,12锻黑宝石。愤怒腰带的作用就不提了,愤怒可是所有门派的必备特效。有点奇怪,这位玩家居然没给愤怒腰带打满黑宝石,普陀对速度的要求蛮高的,一般是队里的辅助一速,这样一来波澜、拉人、血灯的作用会大不少。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最后出场的是该玩家的衣服,这件衣服的初防不高,但是有70点双加,堪称恐怖!之前帅编就说过了,她少了个水清特技,帅编觉得她可以选一件水清衣服,双加低一点都可以。大家可不要小看了水清诀,在点杀的时候,需要保证输出能顺利出手,所以常常会用晶清、玉清或水清来预判解封。但是晶清、玉清消耗的愤怒很高,此时水清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用较少的愤怒就能帮助团队完成点杀任务。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今天是每周新出神器的展示时间,想要知道最近又新出了哪些比较亮眼的神器装备吗?那就赶紧随帅编一起去瞧瞧吧。130级项链:初灵214,特效简易,套装效果变身术之灵鹤,初灵爆了45点,离系统的满灵属性只相差了5点灵力,不过比起120级项链最高属性那就不是一个档次了,并且打造出来就是灵鹤套,耐久度也爆了不少,天科的法系还在等什么?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10级武器:初命中395,初伤431,特技野兽之力,特效简易,单加体质23,虽然这把武器没有达到满属性,但是热爱PK的神威组物理系玩家可以佩戴它,并且它还有不错的附加属性和适合物理系门派的特技。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60级项链:初灵269,特效普陀山专用,玩家ID专用,这个专用项链初灵相比系统最高属性多了2点灵力,好在鉴定它的是仙族的普陀山玩家,转个门派就能使用,并且转了门派也不会降低属性,不然老板估计又得被气疯。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40级武器:初命中525,初伤514,双加体敏42,特效无级别限制,命中国标,伤害爆了63点,初总伤689,相比150级国标无级别武器的初总伤还要高出19点伤害,而且它还有不错的双加属性。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00级武器:初伤449,初命中535,单加力量21,特技凝气决,特效非大唐官府使用-61命中,玩家ID专用,命中爆了157点,伤害爆了124点,打到满锻玛瑙总伤可以到710,再算上单加的21点力量(人族计算方式)=710+14=724,看老板身上佩戴的召唤兽和装备已经表明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说是逆袭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