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难哥高端炼妖冲击翻页 能否再现奇迹炼妖

  梦幻西游中不少玩家喜欢高端炼妖,主播“苦难辉煌”打书炼妖非常强,上次兽态犀牛打书失败,直接藏宝阁找胚子回炉,合出了直接能用的10技能兽态犀牛,非常厉害。今天,有很多追梦人找难哥炼妖,冲了很多组,这次能再现“奇迹炼妖”吗?

  第一集:说好的翻页?

  难哥第一组炼妖直接选了8技能童子和12技能泪妖。泪妖翻页箭头是认证的水攻,意思很明显,要炸出一只翻页宝宝。两只宝宝技能加起来一共20个,不求16技能童子,能出个翻页童子就行。

  泪妖,凉了一半。泪妖的攻资和成长都不错,要是翻页就赚了,可惜只有9技能。20个技能只上了6个,一半都不到,有请下一位追梦者。

  第二组炼妖:善恶,你就给我上

  翻页童子没出,这次不合翻页,第二位追梦人选择了善恶画魂。以难哥的打书水平,只要合出10技能以上善恶画魂,包成。

  这次选择的胚子是8技能画魂和6技能蓝书善恶,资质都非常不错,走起!

  出画魂,成功的一半。画魂的资质还可以,就是技能太少,6技能不带善恶,那就没必要让难哥打书了,再请下一位追梦人!

  第三组炼妖:出多技能就再冲一把

  第三位追梦人提供的是6技能童子和8技能豹子。如果你说这炼妖不高端,那就错了。这组炼妖就是为后续的翻页做铺垫,先有10技能的童子或者豹子,再冲翻页。

  14个技能,童子必带2个技能,算一半技能进去就是9个技能,然后再秒个10技能以上吸血鬼再冲一把,出翻页童子,剧本完美!

  剧本是写得很好,可惜现实不是这样子的。出了豹子,而且还是4技能,回炉都觉得垃圾,就不要再冲了。既然不冲翻页,那么有请下一位追梦人。

  第四组:合力劈总行了吧?

  翻页悲剧了,善恶悲剧了,合胚子冲翻页也悲剧了,还能合什么呢?第四位追梦人瞄了一眼背包的79级力劈凤凰,就决定是你了!

  前面三位追梦人只是铺垫,真正的剧本在这里。还是先不写剧本了,等合出来再慢慢吹不迟,力劈画魂,你给我出来!

  凤凰,只有1个必带技能,凉了大半。同样是4技能凤凰,还没有力劈,除了成长提高了,资质全部降低,只能回炉了。

  难哥不容易啊,开播练了四组都没成功,这是为后续做铺垫吗?我们下次再看。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现在可以报名了,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群里有赛区赛16强高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