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技能泡泡灵仙问世!下一次必将8技能全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中,最受玩家们注意的除了新召唤兽之外,就要数泡泡灵仙了。因为泡泡灵仙有点类似于超级神兽,无携带等级限制,而且资质绝对是目前梦幻西游中最爆炸性的存在。

 

  使用泡泡祈福石炼妖后,有几率获得泡泡灵仙,而且自身的特殊技能也必定继承。今天梧桐就要来一波犀利的,泡泡灵仙的炼妖!

 

  这只泡泡灵仙已经经过了几次炼妖了,除了特殊技能外,还有4个技能。

 

  而另外一只胚子选择的是5技能的变异毗舍童子,攻资1600+,成长也还算比较可以的。泡泡灵仙炼妖后,出的也必定是泡泡灵仙,不会出野生、泡泡、大海龟等,最多可以有8个技能。

 

  攻资略微提高了一点,虽然成长有所下降,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技能格子能有几个。毕竟技能格子一经炼出就无法再增加了,不像资质和成长,可以通过元宵和炼兽珍经来提高。

  下面来看看这只泡泡灵仙到底有几个技能!

 

  从这个位子来看,最少5技能,会不会有8 个技能呢?

 

  冲击8技能格子失败。

 

  7个技能!就差那么1点就可以满了,可惜。不过梧桐说,还要继续冲,不到满格子决不罢休。

  小伙伴们,你觉得这只泡泡灵仙如何?如果是你来选择的话,你会继续冲么?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惊现天价9技核武谛听 2020年第一不磨160剑
    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钱庄20亿梦幻币怎么花
    第一法谛听与第一攻谛听比输出 究竟谁更强
    海龟资质12技核武谛听 两核武谛听等上须弥
    满页核武谛听摆428888 一级妙手偷夜罗刹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