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阿海打8技能核武谛听翻车 首只8技能全红剑侠客泡泡灵仙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二狗千亿兽决四连击;2.阿海打8技能核武谛听翻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第一只8红剑侠客泡泡灵仙;4.玩家喜提39天猴组神器。

  一、二狗千亿兽决四连击

  昨天晚上二狗参加完官方举办的活动之后,也来了一波自己的千亿四连击资源。据说这波资源是梧桐给二狗提供的,看来梧桐真的是天天都有千亿领!

  不过二狗的这波千亿四连击真的有些不如梧桐,一本高级偷袭,一本上古灵符,一本善恶有报,一本须弥真言,这应该还是亏了一本多的钱吧!

  二、阿海打八技能核武谛听翻车

  昨天晚上阿海在直播间再次打8技能核武谛听,可是当还剩下两本小蓝书的时候,阿海打了一本高级魔之心上去,结果直接挤掉了观照万象技能。

  这已经是阿海跟谛听斗智斗勇的第14天了,阿海表示:每次打书剩下一两本的时候就翻车,真的太心烦了!

  三、首只8技能全红剑侠客泡泡灵仙

  昨天一位神威大佬表示自己的泡泡灵仙·剑侠客终于8技能全红了。剑侠客泡泡灵仙作为目前曝光的四个泡泡灵仙中最适合任务的泡泡灵仙,还是有很多玩家喜欢的。

  之前有一位59级的玩家合成了一只7技能全红剑侠客泡泡灵仙,没想到就又有一只8技能全红剑侠客泡泡灵仙诞生了。

  梦幻玩家真的是卧虎藏龙啊!

  四、玩家喜提39级天猴组神器

  今天一位玩家在往上爆料表示自己回普陀山的时候忘记点香了,结果战斗结束之后发现自己背包里面多了一条40级腰带,鉴定出来竟然是简易加愤怒,这好像是一条39级的小神器啊!

  玩家说是战斗结束后多了一条40级简易愤怒腰带,不过好像场景掉落的装备是未鉴定的吧?这条简易愤怒腰带会非常多39级玩家喜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惊现天价9技核武谛听 2020年第一不磨160剑
    涛哥无底洞神器曝光 钱庄20亿梦幻币怎么花
    第一法谛听与第一攻谛听比输出 究竟谁更强
    海龟资质12技核武谛听 两核武谛听等上须弥
    满页核武谛听摆428888 一级妙手偷夜罗刹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