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0制造书卖不掉,果断一搏逆袭第一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挑战几率”一直让人又爱又恨想搏逆袭偏偏不如意不经意间又总会带来惊喜本期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在一次次几率中完美打通关的精彩内容~须弥打书失败,10技全红月魅完美出炉

  新宝宝出现后,月魅突然成为了天科、天启甚至天元组玩家们非常热爱的一类宝宝,造型好看,与夜罗刹不相上下。

  玩家经过千辛万苦的炼妖之旅,原本获得是一只10技能的须弥月魅,但是运气不佳啊,才打第三本辅助书就给须弥打下去了。准备回炉却发现,这资质打攻宠很香!1392攻击资质、1301防御资质、5200体力资质、1.265的成长,综合看来怎么都不差。

  150书卖不掉,果断一搏逆袭第一神器

  跑宠物环终于迎来了一次高分,想着150级项链书要来了!可惜结局很不如愿,拿到的是一本150级爪刺书,价值相差了5倍以上啊。商人开800万收购,对于这个价格实在是不满,干脆就自己打。

  结局很是梦幻,炸出了一件特效无级别、特技凝滞术,还附带39点魔力、减3体质加成的X9魔王寨第一神器。基础伤害很高,小特技凝滞术,刚好又是法系在当前版本,需要配备的一个PK技能.这波月卡挂机,不比9本高兽诀差

  每次可以换月卡都会大步流星的去准备600点点卡兑换,没想到的是这次的刮奖竟然不是包子、摄妖香或者空气了!9个特赦令牌出现在道具栏的一刹那,内心满是激动。就在一瞬间,萌发了“挖”的想法。

  第一张高级藏宝图就是五庄观,一本高级必杀美滋滋的收入囊中。玩家深深明白,继续挖下去难出好东西果断收手。8个特赦令牌价值3200万,一本高级必杀价值3000万,这波月卡刮奖小美是服了!

  多少年了,早就没想过通天拿附魔!

  每周都坚持去刷通天河和大闹天宫这两个副本,多年来从来都是看着队友拿附魔,早就对这个物品没有幻想了。杀到通天河BOSS时,只想着能拿个彩果就心满意足,偏偏受到了好运的眷顾,一颗130级的附魔宝珠出现在道具栏目中!今天是什么好日子,破天荒的逆袭了一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