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幻出双蓝字元身,25%特技特效!号主强搏逆袭炸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放出160级后,让一大批曾经150级的服战装走上了淘汰之路。经过好几年的磨合,现在能打进武神坛甲组8强的队伍,身上的装备最低都是14锻,大多数是辅助佩戴的项链、衣服或者头盔,法系和物理系几乎是16锻起步。

  现在喜欢打150、160级装备的人又多。出160罗汉金钟或者晶清诀的概率,远超过100到150级装备炸无级别限制的几率。虽然成本高一些,但是很多的服战土豪,还是愿意去搏一搏。

  一位175级化圣九重的方寸山玩家,找到老王帮忙估价他整个角色的价值,看看自己投入了几十万现在还剩下多少。带来的资源是4件150级的头盔,鉴定完毕后齐刷刷的白板。不过150级装备出白板并不可怕,可以用陨石幻化成元身,继续挑战160级的装备。

  意外的是,老王在幻化第一件头盔的时候就出现了他梦寐以求的极品元身!同时附带特技、特效双蓝字概率,加上装备原有的5%特技、特效出现几率,总和达到25%。这可比一般的白板装备,逆袭的希望大多了呀。


  迎来开门红的老王越来越有信心,继续幻化第二件头盔,结果也很意外,竟出了件6%特效概率的头盔元身。160级的装备是没有无级别限制这个特效的,主要是搏“永不磨损”,这类型的装备很受欢迎。

  元身全部幻化完了之后,老王开始劝阻老板,让他把这些胚子都卖给紫禁城的爆总,别自己打造了。因为真的想出好东西是非常难的,虽然附带了额外的几率出蓝字,但还是有更高的几率不出蓝字!


  老王怎样劝阻都无效,老板强制要求都拿去打造,万一出个极品那不就炸了吗?


  面对老板的执着,老王也不好强行拒绝,因为他不打老板自己也会上号打了,干脆就顺了老板的意思。结局可真是梦幻,4件头盔元身只有1件是纯白板,其余的都有蓝字概率加成,但是他们再次出现了清一色的白板。这波强行搏逆袭,真的炸了,但是是炸翻车了。


  搏几率在梦幻西游里是很常见的玩法,很多玩家就是无法克制住想逆袭的心理,花费高昂的成本去挑战系统,就算每次都以亏本告终,也无法阻挡迫切想逆袭的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