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级花果山总价值不高 拥有全服第一召唤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创建一个69级角色不难,但要想把游戏玩到一定境界,可能需要花费的钱比175满级还要多。今天就是给大家分享一个69级平民号,精锐一线花果山角色,整个角色账号的总价值不高,却拥有全服第一69级召唤兽宝宝。大家随我一起来欣赏一下。

  号称一线花果山角色,人物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命中2670,伤害接近2000,防御属性也破1000。拥有如此炸裂的属性,那么无级别装备肯定少不了。废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高端69级角色就是不一样,祥瑞锦衣配置的也不差,拥有海豚恋人、深海狂鲨以及冰晶魅灵等高价值祥瑞。另外,拥有浪淘沙、绯雪织、云龙梦以及帆板等限量锦衣。

  接下来展示的是武器装备以及召唤兽。

  140级锤子武器一把,附加无级别特效,力敏双加60,镶嵌了14级宝石,武器综合伤害785。

  同样镶嵌满14段红玛瑙宝石的头盔,90级无级别装备,开满双3孔。

  附加无级别特效的80级人造腰带以及70级的鞋子,点化了满天花雨法术套装效果。

  附加逆天双蓝字的70级人造项链,7级舍利子宝石,附加特技破血狂攻与特效简易,总灵力140。

  灵饰装备的配置如上图所示,前排戒指与耳饰配置的是双伤害一物理暴击属性,后排配置双防御一气血的手镯与佩饰。所有灵饰装备点化了6级血气方刚特效。

  整个角色的总价值大概14万人民币左右,价值不是很高,却拥全服第一69级召唤兽,极限属性的雷鸟人宝宝。

  这只雷鸟人的技能不多,6技能全红连必吸攻宠,无附加特殊技能。但这只雷鸟人召唤兽的资质成长却无人能超越,全服仅此一只。极限攻击1550,满1.3的成长。宝宝装备还配置了一套47伤的善恶有报套装,这样的69级宝宝应该可以换一个渡劫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