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惨烈神威六月12门派首席弟子震撼登场

  发表时间:2009-06-17 作者:风。依然 编辑:づ开心 来源:叶子猪论坛

  一如既往,在第三周的日子,叶子猪神威首席闪亮登场。本月竞选跟上月比较,显得突飞猛进。首先感谢各位猪友对神威的支持,这也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在本月的首席中大唐、化生、普陀、龙宫和五庄竞选尤为激烈,但是狮驼和地府再次缺席,希望在7月他们会把囤积多月的属性图如期而至的送达。盘丝也没有很强的属性,所以为空。

  大唐 一剑销魂

  湖南区 橘子洲

  法宝:双风袋
  图中特技从左至右分别为:伽罗无双、破碎无双、野兽、弱点。
  无级别让销魂拥有的稳定的输出值。速攻、血耐两套装备让销魂在战场上的发挥行云流水。宝石锻造还可以提高很大的空间得到更优美的属性。橘子洲跟浏阳河在今中午合区,传闻主人有想法在合区后搜索一个完美的弱点头盔跟属性更优的衣服。

属性图

上一篇:明秀园155满级龙宫属性装备宝宝精彩展示 下一篇:绍兴鉴湖155方寸山属性装备宝宝精彩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