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逼人 七月神威首席火辣登场

  发表时间:2009-07-18 作者:‖SD〃殇情 编辑:づ开心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本月竞选跟上月比较,显得突飞猛进,首先感谢各位猪友对神威的支持,这也是我们前进莫大的动力。本月PT无人竞选,首次缺席。DF虽然有人参选,但是属性还不够华丽,希望在8月PT、DF会把囤积多月的属性图如期而至的送达。

  大唐 婆娑日天

  四川2区  西岭雪山

  首先是DT,看惯了全力DT,常规的血耐DT,大家一定有些视觉疲劳了吧?今次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一个6特技辅助DT。
  坐骑:2.18全耐
  法宝:双拭剑
  点评:拥有6特技的高耐DT,生存能力很强大,也有较强的辅助清BB能力,辅助特技也很全面,尤其是CH武器,高耐DT偷CH不是不可能。总之这个DT很另类 。

6特技属性图 

上一篇:一月又成一号 东钱湖天科方寸属性展 下一篇:黄姚服战主力方寸龙城杀手→兴完全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