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精锐人气王-戏马台CK家族

  发表时间:2009-12-01 作者:weds2000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欢迎精锐的朋友参加叶子猪家族人气王活动之精锐组,联系QQ1213410982欢迎进入论坛讨论。让我们走进江苏一区五亭桥精锐家族重出江湖家族。
     欢迎精锐的朋友参加叶子猪家族人气王活动之精锐组 ,联系QQ1213410982
 
 
     让我们走进江苏一区 五亭桥 精锐家族重出江湖家族。
     早上匆匆忙忙的打开电脑,然后带着记者证去采访今天的主人。至于是谁,小舞先卖个关子。
     先向大家介绍个人,想必大家都认识。沉珂,非主流的教主、哥特式女子。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个性孤僻给人冷漠的感觉,让人恐惧,她的音乐寒冷、消极。大家也同样知道她还有个别名——CK沉珂。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了今天我们采访的主人是谁,如果你还不知道。我在提醒下,今天的主人公喜爱CK沉珂的歌。说到这大家知道了主人公是谁了吧?
    猜对了,今天的主人公是戏码台第一家族创始人ck柠檬(下面记者简称柠檬)。
 
家族创始人
家族创始人
 
      小舞见到她已经很晚了,不知道怎么发问,情急之下:
      小舞:你好呀。今天的天气真好!
      柠檬:啊?今天下雨怎么是天气好呀,而且还刮着大风呢。
      小舞:不好意思!(采访名人,有点不知所措)
      柠檬:不要太紧张。
      小舞:来的比较晚了,匆忙之下,没有带家乡特产,肥西老母鸡真是遗憾...那么我们进入正题吧。
      柠檬:小女子望赐教。
上一篇:牛逼!天马山69MW全身无级别装备 下一篇:安阳殷墟 实力大唐装备宝宝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