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无级别!叶子猪12月勇武首席

  发表时间:2009-12-01 作者:~飞~飞~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天寒色青苍,北风叫枯桑。勇武各首席,闪亮而登场。本期首席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FC,MW,St等门派,参与者属性不相上下。同时,本期PT首席仍旧空缺,希望PTMM们踊跃参与,秀出自己。本期首席同样可获得:首席勋章一枚(有效期一个月),人气+10,金币+10,猪币
      天寒色青苍,北风叫枯桑。
      勇武各首席,闪亮而登场。
勇武首席 
      
      本期首席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FC,MW,St等门派,参与者属性不相上下。同时,本期PT首席仍旧空缺,希望PTMM们踊跃参与,秀出自己 。
      St:江西庐山   ○°飞猪。′
      TJ:
破血 破碎 野兽 死亡之音
      他的话:我爱庐山,我爱勇武
      智囊团评语:给我一个佛光,我可以拯救一个世界。对于狮驼来说,重点不在于防御,而在于输出。本期狮驼拥有高伤害的输出,高速度的压制,野兽,破血,破碎,使得攻击更全面,血,灵都不错。但符石也可以选择组合。
狮驼岭腰带
狮驼岭腰带
上一篇:震撼 绍兴兰亭服战大唐属性展示 下一篇:震撼 服战方寸属性装备全方位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