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牛!爱海海外家族力盘丝成长史

  发表时间:2009-12-09 作者:°ノ央泱cc、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人物资料:了解了人物资料,我们先来看看他的朋友对她的评价吧。(一开始找了十几个人的,后来一看前面几个人的回答,就知道不用问啦。)爱海守宫砂:怎么说呢,总是,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好。比较容易接近,没有架子,虽然没有见过,但是我认为她应该很漂亮。(央泱:色狼
      人物资料:

      了解了人物资料,我们先来看看他的朋友对她的评价吧。(一开始找了十几个人的,后来一看前面几个人的回答,就知道不用问啦。)

      爱海守宫砂:怎么说呢,总是,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好。比较容易接近,没有架子,虽然没有见过,但是我认为她应该很漂亮。(央泱:色狼的本性啊。)
      爱海卧龙姿:就我感觉是那种你对她好,她就十倍对你好的那种!很热心的!
      爱海CEO锋:她是个美女也是个“疯子”如果李宁找代言人找她绝对没错爱海很多:打F、炼妖、研究新东西,属于怪人一类
      催眠:全面型人才,没有她不知道的东西。
      冰绿茶:她是我的好朋友,人很不错。
上一篇:百亿经验 超华丽大唐属性揭秘 下一篇:震撼!黄鹤楼服战化生离别展示

点击排行